000

紫說
發佈於00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主一覺醒來,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是個一事無成的廢物。
    1會員
    7內容數
    當前的背景,童年經歷對一個成年人的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融資超 2,000 萬公鏈,Dragonfly 領投的零成本名牌空投Morph 是一個 EVM Layer2 項目,結合了 Optimistic 和 Zk rollup 技術,為金融、遊戲、社交媒體和娛樂應用的開發人員提供了 User Friendly 的選項。本文介紹了 Morph 空投教學以及最近第一季的積分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呢喃貓投資
    2024-05-30
    10,000 Reasons 千萬個理由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10,000 Reasons 千萬個理由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C) 我的靈讚美祢 我的靈 Wǒ de líng zànměinǐ wǒ de líng 讚美祢的聖名 zànměinǐ de shèngmíng 像第一次開口 我的靈 xiàng dì yī cì kāikǒ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5-29
    000 發刊詞首先,先歡迎你點開我的這篇文章,只要你仔細看,就會發現我的文章都很長,為什麼? 一、這個時代不缺影片跟短內容 我就不說名字得罪人了,你不可能沒看過這類型的內容,為此,我才會想要透過文字不斷的拆解跟推敲我觀察到的現象,然後給出一個我自己也可以接受的結論,你光聽我這麼說就知道內容不可能會短的呵呵。
    avatar
    dragon
    2023-12-19
    Mai-000_一切的開端簡介使用該平台的始末: 回想四年前,第一次認識vocus平台; 但沒打算辦帳號,因為很麻煩, 想說偶爾上來走馬看花就好。 想不到四年後的現在,我還是來了, 該有的東西遲早要處理啊...... 這次,主要是抱持著 『只要機率不為零,都應該嘗試一下;天曉得哪次會是萬中選一。』
    Thumbnail
    avatar
    違_建_
    2023-08-13
    1,000萬成交「實登1,200萬」? 房仲揭「作價鬼故事」:買賣方都要懂文/陳泰源 作價,是買賣合意的結果,也就是對外「宣稱」的成交價,跟實際買價有所不同。會出現作價的情形,不外乎是買賣雙方有不為人知的協議與共識。 只是,房屋「作價」很像「鬼故事」,偶有所聞,好像確有其事,卻不曾有人親眼見過;談到作價,大多數人會覺得,一定是只做高價(影響後來買房民眾對房價的判斷,因而買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7-06
    天外飛來一筆之——《和甘伯伯去遊河》小兒子跟我說,他拿手機拿的手好酸喔。左手酸了換右手,右手酸了換左手。最後兩隻手一起拿,然後又酸了,再也拿不動了。 「所以我只錄了四分鐘,因為手實在太酸了⋯⋯」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1-01-17
    episode 與「一片小段;一篇小段;一部於所有的;一筆飛於空天外的;一回篇小說」等橋接完整標題:episode 與「一片小段」或「一篇小段」或「一部於所有的」或「一部於所有全體」或「益編於數段」或「一筆飛於空天外的」或「一回篇小說」或「一回篇小說演」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11-10
    第十二章:天外飞鸿(三) 栾锋见凌洛这般叮嘱,心中猛的升起一种预感,他眉头一蹇,神色难过道:“姐姐你是不是嫌弃我了……因为我那次没有帮姐姐……你是不是不打算回来了?” 凌洛想也不想便答道:“怎么会?我的好弟弟!姐姐当然要回来啊!要不然,为什么叫你帮姐姐看好这院子呢?是不是?” 栾锋将信将疑:“姐姐真的会回来么?” 凌洛强展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十二章:天外飞鸿(二) 张泽楠大惊失色,失声道:“什么?难道……难道‘老油条’他……” 程芳的力气好似耗尽了一般,他拍拍张泽楠肩膀道:“泽楠,听老哥一句,别查了。没法查了。真相,有的时候不如有些人的乌纱帽重要……” 凌洛再一睁眼时,已是正午了。她洗漱更衣,来到中堂。栾锋和章宴的妻女们早已备下饭菜,见凌洛现身,那母女三人齐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