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一半的瘋狂

2021/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見一個人把書顛倒閱讀再顛倒閱讀書頁全是空白的她唸唸有詞封面的字不合邏輯文法滯塞 為什麼會被翻開 我路過一人對鏡自照語言攪混成沙拉用笑罵調味她比鄰而居的自己她溝通失效的自己 在鏡裡的路人與她對立不見身邊有人 我偶爾聽說一人家裡不匱乏卻四處與人要錢工業社會失能無用之說譴責了他 所以他決定出門自食其力
我見一個人
把書顛倒閱讀
再顛倒
閱讀
書頁全是空白的她
唸唸有詞
封面的字不合邏輯
文法滯塞
為什麼會被翻開
我路過一人
對鏡自照
語言攪混成沙拉用笑罵調味
她比鄰而居的自己
她溝通失效的自己
在鏡裡的路人與她對立
不見身邊有人
我偶爾聽說
一人家裡不匱乏卻
四處與人要錢
工業社會失能無用之說
譴責了他
所以他決定
出門自食其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62內容數
2024每週排程連載小說《側身像》,共45章、在45週時完成發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