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胖OSAKA回憶錄:接待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生活在都市裡的我
在大阪選擇住在熱鬧的難波心齋橋附近
所以很多很多朋友都會來找我玩
在當導遊之前
我已經將自己升級成關西通2.0了
有些朋友可能不常連絡
但是飄洋過海來就算只是吃一頓飯
我也可以順便帶他們在心齋橋這一帶逛逛
也有些是臨時起意的
就是忽然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在關西國際空港打卡
很輕易就可以約一下
因為我真的住在關西旅行的必經之地
就是所謂的觀光地
寒假暑假櫻花季楓葉季
總是可以開心的迎接每個朋友的到來
有來過生日的
有來求婚的
有一個人來給自己好好放一個假
當然也有攜家帶眷的
那種感覺很奇妙
好像大阪真的是我的家一樣
我會帶他們去吃我所有的口袋名單
我會跟一起規劃每個景點
雖然健忘的我常常會忘記哪些景點一起去過的人有哪些
但是我都還記得每一次迎接他們來的感覺
那種有朋自遠方來的期待
那種人生得意須盡歡的肆意
接待所豐富了我在大阪的生活
一起看看嵐山的竹林
一起坐坐我最喜歡的路面電車
一起餵餵奈良公園的小恐龍群
一起喝喝神戶塔上轉呀轉的咖啡
一起逛逛一定會迷路的梅田超大站
一起拍拍每一片旅程中落下的紅葉或花吹雪
一起嚐嚐我家巷口每次都能驚人的燒肉店
太多的一起一起
有很多人說用旅行認識一座城市
歡迎來到OSAKA
小嬙招待所很高興為您服務
:)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像的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甲胖OSAKA回憶錄:即食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EP42 連假胖幾斤? 9家美食一次探索!現正熱播中😆4天連假過去了,貪吃包貓派主播點開相簿,掐指一算,媽媽咪呀我吃了9家美食,原來我完成了一趟美食馬拉松? 桃園9家美食 這次的美食地圖,包含內壢火車站後站、元智大學一帶。虎頭山園區一帶,以及藝文特區一帶,入選的美食選手有(頒獎音效準備): 1.製堡坊  2.裡面刺青(裡面商行) 3.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4-13
    週末活動的思考:自己的選擇、評論及看懂假評論禮拜一早自修的課,我們都會一起討論週末做了些什麼事情?有沒有出遊?有沒有出去外面吃飯?這位小孩很特別,他說他會用google搜尋,然後只去評價高的景點。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4-02-15
    2023新北泰山獅王文化節「高樁獅王爭霸賽」,七龍珠奪冠!餐車市集、親子同樂、獅迷攝影!「高雄戲獅甲-拚陣頭」即將登場~2023新北市泰山獅王文化節,東東隆咚鏘,熱鬧分享!臨場觀看「獅王爭霸賽」,心情真是情緒激昂、熱血沸騰,緊接著登場的就是2023. 11/18和 11/19「高雄戲獅甲-拚陣頭」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13
    【影評】《藍甲蟲》:文化底蘊比英雄起源出彩。是否會是DC宇宙的救世主?作為一部超級英雄起源電影,有完整交代主人公的心境和背景,也有交出喜劇基調和文化意旨。可是⋯⋯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08-16
    【影評】《假裝沒事》+《永遠愛著你》:趨近成熟的人際關係。《假裝沒事》好比《暗湧情事》青春版,缺少表象和抽象,更多橫衝直撞的傷疤,與青年還能重來的開始;濱口龍介對演員表演的掌控,還有影片規模的拿捏,《永遠愛著你》就像片中窗外的日本街景,乘載著角色們的電車和汽車,提醒著我們故事尚未結束,我們還在路上。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07-29
    假裝是詩 〈自路〉與其嫉妒 / 不如專心走自己的路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2-12-06
    甲狀腺風暴恐喪命!營養師:甲亢除了「限碘」飲食更要注意這些事文/高敏敏營養師 你有「甲亢」嗎?小心「甲狀腺風暴」!其實有很多甲狀腺亢進的朋友,不知道自己有甲亢。因為它的症狀可能是心跳變快、身體代謝變快、比較怕熱⋯這些症狀看起來很常見,所以容易輕忽!但千萬不要忽略了甲狀腺亢進,如果不好好治療,可能引發甲狀腺風暴死亡率高。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甲狀腺亢進?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6-30
    假到真時真亦假的《隱身魔鬼》阿嘉莎.克莉絲蒂塑造的幾位主角,我很喜歡較不知名的陶品絲。1922年的《隱身魔鬼》,陶品絲初登場,算來誕生快一百年了。陶品絲隨後仍在其他作品陸續現身,可見阿嘉莎.克莉絲蒂也很中意陶品絲、湯米這對搭檔。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2-04-01
    賈桂琳·德容:一個經歷半世紀,在男性藝術史邊緣折騰鬧事的強韌女人賈桂琳·德容的作品基本上沒有典型或是代表作,她藝術中獨特的折衷主義,贴切地代表了女性被边缘化或今日亚文化的叙事观点,這個邊緣化最終如同一位母親一樣,溫柔地提供了一份開放全知的視角,令她在不同的繪畫風格和典型之中穿梭游擊、自由行走。
    Thumbnail
    avatar
    PTexpress
    2021-11-26
    假訊息背後的惡意宅在家第9天,因為這種事情感覺憤怒也覺得洩氣。就算生氣,飢餓感還是存在。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