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番外篇 東條靜華(一)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睡不著。
  一想到明天還可以跟靜華去海邊玩,現在的我就好像即將第一次去遠足一樣的小學生,心情亢奮得睡不著。我懷中的美人兒看起來已經深深的入睡了,或許是今天實在讓她太累了吧?我慢慢梳著靜華柔順的黑色長髮,端詳著她安詳而美麗的睡顏,心中有著無限的滿足。(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這是什麼樣子的心情呢?應該就類似於放一個長假,正當你以為明天要開始上課的時候,朋友卻突然告訴你:「啊?假期還有一天喔!後天才開始上課。」雖然放假的天數實際上沒有變,但是你還是會有一種:「好爽!白白賺到一天假!」的感覺。
  我現在的心情比那種感覺還要強烈許多。因為我不僅僅是白白賺到一天假,而是還能夠與最深愛的老婆一起去海邊度過一天的幸福時光。賺!實在是太賺了!就算知道了後天就要面臨分別,但我的心中依然充滿著滿足。做人總是要知足一點對不對?
  在不知不覺之間,晨曦的光芒已經透過窗戶照耀了進來。似乎是感受到了光線,我懷中的靜華微微扭動了身子,然後慢慢地睜開了迷濛的雙眼。
  「唔……老公早啊~你今天起的真早呢。」
  「不……與其說我起的真早,倒不如說我整晚都沒有睡吧。」
  「唉?」靜華驚訝的睜大了雙眼,看著我有些因為失眠而充血的眼睛,不禁是「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老公~你該不會是興奮的睡不著吧?難道你是第一次要去畢業旅行的小學生嗎?」
  「對於和親愛老婆一起去海邊玩的這件事,我就是有這麼期待哦。」
  「嘻嘻……」靜華甜蜜的笑了出來。她的笑容有如陽光般燦爛,有如鮮花般唯美,看得我心裡都醉了。
  接著靜華迅速在我的嘴唇上啾了一下,之後便從床上快速的起身了。
  「老公,在去海邊之前我想先回家一趟,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嗎?」
  想回家!我還是第一次從靜華的嘴中聽見這個詞。看著靜華臉上的淡淡微笑,我不禁是用力的點了點頭。
  在坐公車經過了幾站,又徒步走了幾百公尺之後,我總算是看到了靜華她家。這……這真的是有錢人的豪宅啊!
  在廣大的私有土地上,建立著一棟顯然是由建築師獨立設計的三層樓房屋。雖然同樣是在市區之中,但是靜華她家就是顯得獨樹一格。有著前庭後院,又有著美觀的大房子,也難怪她會嫌棄我那一間小小的小公寓了。
  「老公,進來吧。家裡肯定是沒有人的,所以請不用太過緊張。」拿出了鑰匙打開了家門之後,靜華邀請我進去。
  走進了豪宅之內,我發現這間房子與我家的差距比想像中的還要巨大的多!各種看起來高級名貴的傢俱和藝術裝飾,顯然每一樣都是出自於專業的設計師之手。掛在牆壁上的名畫,放在桌上、櫃上的雕刻藝術品和藝術花瓶,各種看起來不明覺厲的東西比比皆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房子裡很「乾淨整潔」,無論是地上或者是櫃子或者沙發上,沒有一處地方是有著灰塵或髒汙的。所有的東西都擺的整整齊齊,沒有一丁點的凌亂感。
  一絲絲的違和感從眼前的情景傳來:這個家,乾淨過頭了。
  簡直不像是有人在居住的樣子,雖然乾淨,但是明顯看得出來是清潔公司的手筆。說到底,只有三個人的小家庭真的需要住這麼大的房子嗎?也難怪靜華會一點都不想回到這個家。我似乎能夠理解靜華不想回家的心情:這個家實在是太過於空曠了,空曠到甚至讓人感到空虛的程度。
  如果是一個需要依歸和靠岸的女孩子,回到這種地方反而會更加的不安吧?沒有家人存在的家,還真的較家嗎?不!這個地方已經不能夠叫做家了,它純粹只是一間房子而已。
  「老公~我的房間在這裡哦。」
  「哦!」聽到了靜華的呼喚聲,我連忙跟了上去。
  接著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進到了女孩子的房間。靜華的房間與我想像中充滿粉紅色風格的女孩子房間不太一樣,她的房間是十分樸實的類型。
  房間的牆壁被漆成看起來乾淨舒適的淺藍色,雖然有幾隻絨毛娃娃擺在了床頭但並不是很多。房間裡最多的東西是書櫃和書,大多是有關於經濟、企業管理和我所看不懂的外文書籍。所有的書和擺設都是整整齊齊的,但這卻不是清潔公司的手筆,而是出自於靜華本身的認真個性。
  當我看到她的房間之時,現在身為老師的我就出現了一種直覺:這孩子,未來的前途無可限量。
  「老公,你就先在那邊坐一下吧~我想來找一下以前的泳衣。」
  我照著靜華的指示坐到了柔軟的床上。挖靠!這床真的是超軟的!簡直就有高級摩鐵的等級了。我嗅了嗅床上的枕頭和被子……嗯,沒有靜華的味道,這一點就輸太多了。
  看到了我的動作之後,靜華是哭笑不得的笑罵了出來:「老公你在幹嘛啊!像個變態大叔一樣。」
  「對啊,我就是變態哦。而且是口味專一的變態,只針對靜華一個人的變態哦。」我抱著靜華的棉被和枕頭在柔軟的床上滾來滾去。
  「至於我在幹嘛……還看不出來嗎?我正在尋找這裡有沒有我最愛的靜華小姐的味道啊!我嗅我嗅我嗅。」
  「真……真是的。」靜華臉紅了起來,然後握住了自己的雙手擺在胸前,突然開始有些扭扭捏捏了起來。「這麼想聞我的味道的話……直接來聞我不就好了嗎?」
  「………………」那個男人聽到這句話還忍的住的給我站出來?站出來的我保證你不是男人。
  我像是隻野獸一樣的直接從床上跳了起來,然後飛撲到了靜華的身上。
  「哇呀!」原本在衣櫃旁邊的靜華被我給一把抱住,然後在下一瞬間被我給丟去了柔軟的彈簧床上。她房間的床真的是十分柔軟,就算被我這樣丟也完全不用害怕受傷。被我丟到床上的靜華甚至還因為床的彈力被反彈了起來,那豐滿的美乳也在我的面前劇烈晃動了幾下。
  看到這樣的靜華,我的下體早已經硬到了不能自己。「哇嗄!」我像隻猛獸一樣的撲了上去,直接橫跨在了此時躺著的靜華身上。
  雖然沒有鏡子所以看不見,但是我相信我此時的眼神中一定充滿了難以抑止的獸慾。至於我身下的靜華,我則是可以從她的眼神之中看到滿滿的、都快要溢出來的濃情蜜意。
  嗅嗅!我低下了頭來,像隻小狗一樣的嗅著靜華的臉龐。我貼著她的額頭,磨著她小巧可愛的鼻子,輕吻著她的嘴唇。嗅嗅!我一路像小狗一樣的從她的頭聞到了她的脖子,讓整個鼻腔裡面都充滿了靜華的味道。
  「真是的……你昨天不是沒有睡嗎?還一大早的就這麼有精神。」靜華撫摸著我的腦袋,此刻的我已經從靜華的脖子一路嗅到了她的胸部,將自己的臉給埋進了她的乳房之中。
  「你知道我無時無刻都很有精神的,尤其是看見你的時候。」嗅嗅!總覺得衣服有點礙事,雖然也是充滿了靜華的味道,但我還想要聞到更多!
  我的雙手從靜華的衣服下方伸了進去,觸碰著她柔軟光滑的肌膚,然後順著靜華那身體的美妙曲線一直摸到了那一對豐滿柔軟的胸部。我用雙手隔著一層薄博的胸罩,緩慢揉捏著這一對令我魂牽夢縈的美巨乳。(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將頭從壓在靜華的胸部上抬了起來,我帶著請求的眼神看著她:「老婆……可以嗎?」
  「嗯~真是拿你沒辦法呢……」靜華的臉很紅,她看著我害羞的微微笑了一下。「等一下不是還要去海邊嗎?不可以把我弄得太累哦~不然就沒有體力可以玩了呢。」
  我的心臟劇烈加速跳動,一邊揉著靜華的胸部,我也能夠感受到靜華的心跳也在逐漸的變快。我將她的上衣給往上拉去,那一對雪白如羊脂玉的美乳十分精神的彈了出來。我再接著解開她的胸罩扣環,那兩粒粉紅色的美麗小櫻桃在我的眼前看起來是如此的美味。
  「老公~」
  「嗯?」
  「我愛你呦。」
  我笑了出來。「我也是啊~靜華老婆,我愛你呦。」
  我再度將頭低了下來,舔著靜華的乳頭。
  「老公~」
  「嗯?」
  「這還是……我第一次……帶男人回家……嗯哼~」靜華發出了勾人心弦的嚶嚀聲。在我的舔弄之下,靜華的乳頭也開始逐漸的勃起了起來。
  「我真的……很愛你啊……愛你愛到不得了了……嗯啊~從來都不知道……我竟然可以……愛上一個男人……愛到這種程度……嗯哼~」
  聽著靜華的告白話語,我覺得我的肉棒快要硬到受不了了。我一邊舔著靜華的乳頭,一邊將我的褲子給脫了下來,讓我的大肉棒可以不受束縛的盡情伸展著。
  「老公~難道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淫蕩的女人嗎?」
  「當然啊!」我的嘴離開了靜華的美乳,對著她壞壞的笑著。「你真是我見過最色最淫蕩的女人了,不過啊……」
  我將肉棒頂在了她的內褲之上,就算隔著一層內褲,我也能夠感受到她下體的濕潤。
  「你只能淫蕩給我一個人看。就像我只對你一個人變態一樣,你這個小蕩婦也只能夠淫蕩給我一個人看。」
  一邊說著的時候,我也將靜華的紫色絲質內褲給脫了下來,讓我的肉棒磨蹭著靜華的濕滑無比陰道口以及已經充血勃起的陰蒂。我磨著靜華的下體,每磨一下都會讓靜華發出了悅耳無比的嚶嚀聲。就好像人看見了美食會下意識地流出口水來一樣,在我的肉棒磨蹭之下,靜華的淫水也不斷的分泌了出來。
  「嗯哈……嗯哈……我知道了啦……肯定就是因為老公你……所以人家才會變得這個淫蕩的。都是你……嗯哈……都是你害的……都是你把靜華變成這麼淫蕩的女人……」
  「我的,淫蕩的小女人。」我用左手撐著床鋪,右手繞過了靜華的頭頂、撫摸著她的後腦勺以及柔順黑髮,然後輕輕的吻了上去。
  「我最愛你了哦。」與此同時的,我將火熱無比的肉棒給插了進去。
  「嗯……嗯啊~」靜華毫無遮掩的高聲淫叫了出來。或許因為這裡是她家而不是我家,所以沒有隔音不良的問題。在這個除了我們兩人之外沒有其他人在的房子裡面,靜華可以毫無顧慮的盡情浪叫。
  「老公……老公的肉棒……好熱!好棒……我最喜歡的……老公的肉棒……」
  我開始動了起來。在這柔軟的床鋪之上,靜華的那一對美乳隨著我的抽插而開始律動的搖晃著。靜華的淫穴好緊、好溫暖、好潮濕,跟第一次幹她比起來,如今的靜華要更加的美妙。我插入了裡面就好像能夠感受到靜華的全身一樣,滿溢出來的淫水與愛意包覆著我的肉棒與全身。
  「老公的大肉棒……塞滿了靜華的淫穴……靜華覺得……好幸福……嗯啊~嗯啊啊哈~好棒……好幸福哦!」
  我注意到了靜華喊的是「幸福」而不是「舒服」,幸福和舒服其實是兩種不太一樣的概念。舒服指的是一種生理上受到刺激而感受到快感,比如說按摩椅之類的,或者是油壓按摩之類的也很舒服。但是幸福指的卻是偏向心靈上的層次,就算什麼都沒有發生,只要待在深愛的人身邊也可以覺得很幸福;心情好的時候,看到晴朗的晴天甚至是路邊的小花也可以覺得很幸福。
  以做愛這一件事情來說,可以用更加明白的舉例來說明。被強姦的人也可以很舒服,但他們肯定是一點都不幸福的。而手牽手白頭偕老的爺爺奶奶,雖然他們已經喪失了舒服的權力,但他們無疑是非常幸福的。
  此刻的靜華正被我肏著,舒服自然是不比說了,從她的表情上就可以看的出來。而幸福的氛圍此刻正瀰漫在這一間房間之內,什麼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事情呢?「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肯定是其中之一吧?既感到舒服又無比幸福,這就是我們兩個人現在的狀態。
  靜華此刻大大張開了雙腳,任由我抱著她的那一雙修長白皙美腿,猛烈的往前推動著自己的腰、瘋狂肏著她的下體。她的一對美巨乳在我的劇烈抽插之下不斷上下晃動著,「咕啾咕啾咕啾~」的淫蕩出水聲和靜華高亢淫叫聲充滿了整個房間。
  「啊~啊啊啊~要……要去了!老公……老公……我想……我想要去了!唔……唔啊啊啊啊啊~」靜華緊緊抓著我的手臂,接著她的下體猛然一個縮緊並且將我的肉棒給擠出,大量的淫水噴濺了出去,潮吹出來的淫水一瞬間濺濕了整張的床單。
  在靜華潮吹完畢之後,我立刻將頭給低了下來塞進了她的雙腿之間,伸出了舌頭來開始像隻小狗一樣的舔著靜華潮濕的陰道口以及堅挺的小豆豆。
  「嗯……嗯啊~老公……這……這樣舔的話……」
  我用力吸吮了一下,讓口中充滿了美味的靜華汁。接著我離開了靜華的下體,將依然堅挺無比的大肉棒在她的眼前晃了晃。
  「淫蕩的靜華老婆,這該怎麼辦呢?完全沒有縮小的趨勢啊!」
  「還說什麼怎麼辦,你不是硬起來之後就軟不下來的體質嗎?」(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看著我身下的巨大肉棒,靜華可愛的笑了笑。接著她從床上慢慢地起身,用迷濛的眼神看著我身下的堅挺,雙手握住了我的肉棒並且伸出舌頭來輕輕地舔著。
  「既然這樣的話……就讓淫蕩的老婆來幫你吹吹吧。」接著在靜華高超的口交技巧之下,我在她的嘴巴裡面無比舒爽的射出了一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