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 (28) 烤肉後的飽暖思淫慾?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自海邊返回別墅後,我們決定直接前往這棟別墅最大的樂趣所在,也就是露天浴池。

 

「身為日本人,別墅怎麼可以沒有露天浴池對不對?」

 

看著希亞小姐的反應,她似乎對此感到非常自豪。

 

不過即便是遠在太平洋上的小島也依然能享受到泡湯的樂趣這點,也讓我感到十分滿足。

 

就在我準備進浴場的時候,我就被希亞小姐攔住了。

 

「由於大浴場只有一間,不好意思,二條健同學和八王子小姐請稍後。」

 

「咦咦咦~~~我明明是女生耶~~!」

 

明明都是女生為什麼不能一起泡澡?這不抗議可不行!

 

「因為綜合妳今天各種行為,我判斷妳會在浴池會造成大家的困擾,所以請妳等我們洗完後再入浴。」

 

「噗哈哈!艾莉卡妳看看妳~」

 

看著小伊莉絲捧腹大笑的樣子,我內心感到前所未有的苦澀。

 

「喂喂,妳們很過分欸!」

 

「對了,更衣室當然有上鎖,故無法做出失禮的行徑。如果有人企圖用什麼方法偷窺,我不會坐視不管,請有所覺悟。」

 

希亞小姐用沉穩大方的口吻宣布,但眼睛裡沒有笑意,發現內心的想法被看破後,我轉而尋求阿健的幫助。

 

「阿健,這麼多女孩子,你想混浴的對吧?」

 

「不,我不想。也無法為妳說話。」

 

阿健無情地推開了我。

 

「至少來個基本款的偷窺浴池吧。」

 

「裡面都是巨乳有什麼好看的?」

 

「什麼!我們不是朋友嗎!」

 

他毫無興趣地瞥了我的胸部一眼後,漠然的說道:

 

「並不是。」

 

「噢不!」

 

「好了,我們先去外面的沖洗區把海水沖掉,女生們別在意慢慢泡吧。」

 

然後內心百般不捨的我就這樣被阿健推著去外面了,嗚嗚嗚、我好想和大家一起共浴啊……

 

 

 

 

在惠梨香跟阿健沖水的時候,另一頭在繁星下散佈著蒸汽的澡堂可謂是天堂一般的光景。

 

半露天的大浴場除了寬敞到即使所有人都泡在浴池裡也能盡情伸展雙腿以外,設備的裝飾還非常氣派,就算與溫泉旅館相比也不遜色。

 

「大型的浴池果然很棒,不枉費我請人改建成這樣。」

 

「希亞,這間浴池太讚了,以後我要每個月都過來。」

 

帶著上半邊狐狸面具的Knight已經完全進入放鬆模式了。

 

「每個月?這裡可是夏威夷欸。況且都到浴場了妳還不脫面具嗎?」

 

「距離是無法阻止我對泡湯的熱情的!還有,要我在這麼多人面前拿下面具是不可能的,妳不是不知道的吧?」

 

「我說妳啊……」

 

希亞扶著額頭嘆息。

 

「啊~好舒服。好放鬆……」

 

姬苑肩膀以下都浸泡在水裡,毫無防備的長舒了口氣疲勞彷彿逐漸融化在熱水中的感覺,讓她放鬆了表情。

 

至於一旁的伊莉絲則是看著姬苑飄浮在水面上的乳房沉思道:

 

「姬苑的胸部形狀果然很漂亮呢。」

 

「伊莉絲,妳什麼時候變成這麼熱愛胸部的角色了?」

 

看著伊莉絲的樣子,赤雪好笑地調侃著她,卸妝後的赤雪由於是娃娃臉,看起來顯得更加年輕。

 

「不,因為我無法抗拒國寶級的魅力啊。」

 

也許是忘不了白天的觸感,伊莉絲的手開開合合的捏著。

 

「用妳自己的胸部忍一忍吧!」

 

姬苑警惕的用手臂掩住胸口。

 

「自己的和別人的是兩回事。」

 

伊莉絲粗魯地用雙手托起自己的乳房。那明顯比姬苑還大一圈的乳房正彰顯著自己的存在感。

 

這時陽菜環顧了下浴場內的女生們後,忽然開始自顧自的說起來。

 

「在尺寸上,Knight小姐和二條小姐不分高下,其次是希亞小姐和莫爾日小姐。然後是均衡型的和布刈小姐,最後一個則是我。雖然感覺有點挫折,但也是賞心悅目呀~」

 

「……陽菜小姐,千萬別向惠梨香透露喔。」

 

以赤雪為首的女生們,對天真無邪評論的陽菜投以尖銳的目光。

 

「那是當然的啦。情報正因為獨佔才有價值。」

 

「呼呼,真是不愧於我的教導呢。」

 

陽菜理解似的點點頭,Knight則是對她讚賞有加。

 

至於伊莉絲則是繼續開口:

 

「對了,姬苑。」

 

「什麼事?」

 

「最近艾莉卡果然有在幫助妳發育嗎?」

 

「那怎麼可能!」

 

就像當作這是裸裎相見不講客套的聚會般,伊莉絲毫無顧忌地發問。

 

「艾莉卡根本不可能按捺的住吧。換成我大概會忍不住去摘呢。」

 

「別講的跟水果一樣!」

 

「對艾莉卡來說,那就是禁果啊。」

 

「好好喔,我也想找一個肯摘我水果的伴侶。」

 

陽菜露出羨慕的表情。

 

「咦,陽菜妳認真?」

 

Knight哈哈笑地拍打著水面。

 

女生們在浴場裡的私房話愈聊愈熱烈,至於此刻還在外面的惠梨香不知道為什麼對著天空嗚嗚叫著。

 

阿健在看到了惠梨香的行徑後,忍不住吐槽道。

 

「八王子小姐這又是在幹嘛?求偶?」

 

 

 

 

就在眾人泡完澡後沒多久—

 

「歡呼吧!希亞準備了昂貴的高級肉還有鮭魚!」

 

聽到Knight小姐的呼喊,大家發出歡呼,手臂高舉向天。

 

「擅長做菜的希亞和伊莉絲預先處理食材,其他人到外面準備烤肉用具。走吧,男人女人們!」

 

Knight小姐一派理所當然地俐落發出指示。

 

「Knight小姐,妳興致真好。」

 

「大家一起烤肉不是很開心嗎?而且有鮭魚。我相當喜歡在戶外吃飯喔,因為有鮭魚。」

 

「結果還不因為鮭魚嗎!妳這個滿腦子都是鮭魚的鮭魚女!」

 

姬苑忍無可忍地吐槽。

 

廚房裡,希亞小姐和小伊莉絲正用著她們精湛的刀工一一切著食材。

 

因為住在這裡的時候要自己煮飯,有兩位擅長做菜的人很有安全感。

 

首先,菜刀聲很有節奏感。她們將食材陸續切成方便食用的大小,迅速進行著預先處理。兩人以最低限度的對話流暢合作表現,都要讓人幾乎誤以為是美食節目地料理檯現場了。

 

更吸引我目光的是,小伊莉絲居然特地帶自己的圍裙!

 

她穿圍裙的模樣就像是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能與她結婚的人肯定是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吧。

 

雖然有股衝動想欣賞一會兒她精湛的刀工,但我為了不造成更大的誤會,還是把想法壓下來了,到外面做準備工作了。

 

 

 

 

我和阿健戴上了手套。過去曾造訪過這棟別墅的Knight小姐,說她熟悉環境,為我們帶路。

 

我們合力從儲藏室搬出一整套烤肉用具。

 

「什麼都準備齊全了耶。」

 

儲藏室擺放得井井有條的用具種類十分充實,讓我不禁佩服。

 

「希亞看起來嚴肅,其實喜歡開派對喔。她好像覺得招待別人很愉快。如果以後還有機會見面,她會招待妳吃大餐的。相對的,妳會像被親戚阿姨一樣狂塞食物就是了。」

 

Knight小姐攤了攤手這般說著。

 

「招待對手銀行的職員,不太好吧。」

 

「呵呵,說實話,會認真想和我們競爭的人,也只有八王子小姐跟總裁夫人的妹妹了。」

 

講到這裡,Knight小姐的口氣多了幾分落寞。

 

「啊,木炭數量不太夠。為了保險起見,來劈柴吧。如果多出來,拿來升營火就行了。」

 

說著說著,阿健就自己提起斧頭開始劈柴,而我則是和Knight小姐負責在烤肉爐裡擺放木炭和點火劑。接著點燃火種,用團扇搧風開始生火。

 

同時其他女生們也將餐具、筷子與飲料端到了桌上。

 

「Knight小姐感覺很熟練呢。老實說我很意外。」

 

「因為我喜歡烤肉,也喜歡在戶外吃飯的開放感。不過,我更多的是像這樣一手拿著飲料,發出指示而已。」

 

「現在就喝飲料?現在連一片肉也還沒烤耶。」

 

「光看著美女們勤勞的身影,就是很好的配菜啦。」

 

「那記得留點給我啊。」

 

確認火勢漸漸穩定後,我擺放鐵網和鐵板。

 

等到高溫傳導到整片鐵板,就可以隨時烤肉了。

 

「啊,喝光了。」

 

「那邊準備了垃圾袋,請丟到那裡。」

 

「那交給妳了,八王子小姐。」

 

「我還在控制火侯。」

 

「可是我拿不動比筷子還重的東西欸。」

 

「妳自己都把350CC的罐裝飲料喝光了吧。」

 

「順便再拿一罐給我。」

 

「這裡沒有提供這種服務。」

 

「我會代為看火的。」

 

「Knight小姐,懶鬼待會沒得吃鮭魚。」

 

「小氣鬼喝涼水,哼!」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這樣跟我鬥嘴似乎讓Knight小姐十分愉快的樣子呢。

 

 

 

 

過沒多久,希亞小姐與小伊莉絲預先處理好的食材,一一排列在烤肉爐的鐵網上。

 

Knight小姐則當起了烤肉指揮官。她則是準備烤盤並鋪好烘焙紙後技術高明地烤著高級鮭魚片。她不慌不忙地細心觀察著肉的燒烤程度。

 

「嗚哇,看起來好好吃。」

 

「肉汁正在閃閃發光。」

 

我和姬苑拿著餐盤,迫不及待地等著鮭魚肉烤好。

 

「好,可以吃囉!」

 

「「我開動了!」」

 

我夾起剛烤好的鮭魚肉送進口中。

 

雖然入口的瞬間很燙,但鮭魚肉鮮美的味道搭配肉的嚼勁跟肉汁,讓我感覺無比的幸福。加上今天身體活動量比平常大,這更是大大提起了我的食慾。

 

「啊,外層很酥脆但是內層肉質好軟,好厲害。」

 

姬苑看起來也對高級鮭魚片的美味很感動,臉上露出微笑。

 

「在戶外吃飯感覺很好玩呢。」

 

陽菜小姐似乎也很享受。

 

「這邊的蝦子也很彈牙。」

 

赤雪一臉幸福地品嘗著已經去殼方便食用,剛剛烤好的蝦子。

 

「肉還有很多,大家別客氣盡管吃。」

 

「也要記得吃蔬菜哦。我還準備了炒麵當最後一道料理。」

 

廚房組的希亞小姐和小伊莉絲向大家說道。

 

至於站在火爐旁邊等候的唯一男生阿健,食慾深不見底。

 

已經進入了哪一片肉烤好就一一吃光的狀態。

 

「等等,二條。那邊的肉是我看上的!」

 

「天真天真,先搶先贏啦。」

 

「噗!你也太貪吃了。讓開。」

 

陽菜也擠了進來。

 

「好,那就女士優先。」

 

擔任烤肉指揮官的Knight小姐,把烤得恰到好處的肉片放在陽菜的餐盤上。

 

「哇啊,Knight小姐好溫柔,跟平常不一樣耶!」

 

「亂講,我明明一直都很溫柔啊。」

 

「我很喜歡這樣的Knight小姐喔。」

 

「等、妳冷不防地說些什麼啦,快點吃肉啦!」

 

Knight有些害臊的揮舞夾子,陽菜則是露出天使般的笑容。

 

其實陽菜小姐的個性真的很好,我都想招攬她來我們證券了。

 

「我也想吃那邊的肉!」

 

「可以啊。和布刈也盡情的吃吧。」

 

「好耶~!」

 

Knight小姐依照要求,把正適合入口的肉片放進姬苑的盤子。

 

「等等!反對男女差別待遇!」

 

阿健立刻抗議。

 

「男生太狼吞虎嚥了,也吃一點蔬菜吧。」

 

她在阿健的盤子上放了滿滿的烤青椒和玉米。

 

「雖然蔬菜也很好吃,卻贏不過肉的魅力。」

 

阿健迅速吃完餐盤上的蔬菜,再度為了等肉站到烤爐前。

 

「本來覺得肉有多買了,但這樣夠用嗎?」

 

希亞小姐擔心起食材的消耗量。

 

「莫爾日小姐,先去將炒麵拿過來。照這樣下去,飢餓的人會把肉吃光。接下來改成肉烤好以後端上桌的模式。只負責吃的人給我去坐下來!」

 

烤肉指揮官看不下去,做出準確的安排。

 

 

 

 

所以人都吃飽時,天色已經黑了。

 

當Knight小姐升起篝火,女生們聚集在火堆旁烤著棉花糖。

 

「不介意的話一起吃吧。伊莉絲姊姊也是。」

 

姬苑端著烤了棉花糖夾餅乾的盤子走了過來。

 

「謝謝妳。」

 

「小伊莉絲,準備食材辛苦了。多虧了妳,晚餐十分美味喔。」

 

「那是因為希亞小姐出手大方,都專挑高級食材採購。而且雖然她的表情都很沉靜,但是她其實玩得很開心喔。」

 

「是這樣嗎?」

 

「肯定沒錯。因為她在廚房切菜的時候可是一直都哼著歌呢。」

 

雖然小伊莉絲這麼說,但希亞小姐的表情變化不多,我實在看不太出來。

 

「話說啊……」

 

「怎麼了嗎?」

 

「這段時間,艾莉卡真的很辛苦呢,不管是今天準備器具還是之前的工作都是。」

 

聽到小伊莉絲突然這麼說,我感到了些許的意外。

 

「還好吧?啊哈哈,畢竟不管再忙、再苦,都是我的職責嘛。」

 

「艾莉卡前輩……」

 

聽到這裡,我看到小伊莉絲拿起了手中的罐裝啤酒將其一口全部乾完。

 

「要是是我的話,我早就被壓垮了吧。」

 

「小伊莉絲,妳……醉了呢。」

 

面對我的話語,小伊莉絲沒有回答我,而是看向了姬苑。

 

「小姬苑,這些時日我也真心謝謝妳對這個讓我不省心的閨密的照顧了,艾莉卡她啊,也常常跟我分享妳以及和妳同居的點點滴滴呢。」

 

「哪、哪裡的話啦,伊莉絲姊姊,畢竟我、我是……」

 

「情人對吧?我意外的有點羨慕妳們了。」

 

「那個,小伊莉絲,妳好像累了吧?」

 

「累?也許吧?」

 

「不然我跟艾莉卡前輩送伊莉絲姊姊先回房吧?」

 

「不了,我不久前才跟陽菜小姐說今天我就不跟她睡了。」

 

「咦?那小伊莉絲今天要睡哪兒?」

 

「當然是跟妳們囉。」

 

「「欸!?」」

 

「果然是情侶啊,連驚訝起來都一個樣子,不如今晚讓我也了解一下……艾莉卡是怎麼幫小姬苑『發育』胸部的吧?」

 

 

***

 

後記A:

哈囉,我是艾梅莉。

沒想到艾莉卡和阿健一樣被歸類在男生啊,所以之後兩人一起混浴泡湯的畫面呢w

 

要增進感情最好的方法果然就是裸裎相見還有巴比Q呢。

不過其實我覺得烤肉完收拾東西很麻煩,會收到想殺人。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看著鮭魚口水都流下來的研究員歸夜。

 

沙灘嬉戲之後,在太陽西下的夜晚娛樂前,肯定要先好好梳洗一下,結果希亞直接給大家滿滿的大澡堂!這就是老鴇的豪氣嗎?

 

謎之音:為不能跟美女們共浴的惠梨香默哀⋯⋯大概2秒吧

 

講到夏天除了沙灘嬉戲以外,就是夜晚的烤肉店跟篝火大會了對吧!熱愛鮭魚的騎士醬一如既往的拿出了鮭魚,但她居然、願意烤鮭魚給大家吃,我難以置信!(欸

 

吃飽喝足後的篝火大會,伊莉絲居然提出了讓惠梨香都相當意外的要求?到底後續會如何呢?

 

我是歸夜,接下來的故事(開車),也請多多指教囉!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了活得像個人,偶爾有點低潮是值得的|讀《多巴胺國度》「我們每個人都在某種程度上,有一台自慰機器。」 當我們指責那些乎麻的公眾人物、戒不了煙的癮君子和毒蟲酒鬼時,有沒有想過,我們的過度消費、熬夜追劇、滑手機、暴飲暴食,也未嘗是一種該被正視的癮症呢? 追求無痛的世界? 1800年代的醫療主張一定程度的痛覺是健康的, 但現在大家對醫療的要求
Thumbnail
avatar
𝙎𝙝𝙖𝙬𝙣。日常碎念
2024-05-07
為了遇見40歲更好的自己-停止過度的學習,只要做對五項,人生就開始改變 讀書筆記40歲是夾心世代,為了過得更好,40歲之後請捨棄一半的事務,開始人生卸載:刪去「目前擁有的東西」,留下「對自己來說真正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11-30
youtuber為了賺流量的亂象 ( 阿嘎鬧上日媒.... ) 隨著網路的普及和社交媒體的興起,許多YouTuber 和 網紅確實為了吸引更多的觀眾和賺取流量而採取一些具爭議性或噱頭的行為。這種行為常被稱為「賺流量的亂象」,一些典型的例子包括挑起爭議、製造劇情、製造炒作、故意尋求爭議性議題等。 這種現象的出現主要是因為在網路世界中,注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6-07
【懷特獨白】販膚走卒:為了內心嚮往的自由,死亡會是唯一救贖嗎?私心自作計畫|關於人權與難民的生活悲歌:次等公民身份的轉型路上 不被祝福的戀人 時逢戰事爆發前夕,本就動盪不安的敘利亞境內更是進入緊張狀態,於此,故事主角山姆・阿里卻因為一樁鬧劇,被迫捲入其中,成為流亡難民的一份子。回到電影之初,當時的山姆正為了擺脫國家遭遇的處境而計劃帶著愛人離開此地,不過在逃亡的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11-04
【藝術與 NFT】為了追蹤項目,Web 3.0 世界報章 Vol.001 試驗品面世有這個構思,初心是希望可以持續地向讀者們更新曾經被成為《NFT 社群研究報告》的項目的最新進展,順便跟大家跟進這些曾經的主角在被分析後,又經歷了什麼樣的事或發展的進度如何。本熊希望自己的報告不會看起來沒頭沒尾,所以想以更有趣的方法表達文字,借此讓任何小消息也有變成新聞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10-06
為了你暈頭轉向。上禮拜發生的小故事 那天戴著耳機享受爵士樂,跟著拍子跨出腳步,愉悅的前往下午的課堂。 突然Line的通話要求打斷這一切,不滿的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想看看是誰無端打擾我的興致。
avatar
Mos
2022-05-05
吉良吉影|窮盡一切的努力,只為了要得到「像植物一般的安穩人生」吉良是潛伏在杜王町靜靜生活著,悄悄地持續殺人,令人毛骨悚然的連續殺人魔。但是,他卻同時也是個極具魅力的人物。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0-16
《李智雅姊姊,現在終於可以說了》 —為什麼我們習慣檢討性侵被害人? 韓國作家崔眞英的《李智雅姐姐,現在終於可以說了》對於被害過程的場景細節沒有赤裸裸的描述,卻讓智雅的遭遇更深深刻在讀者的腦海裡,感受智雅那種無助、徬徨接近窒息的感覺。崔真英提到寫安慰智雅的場面時,或是描寫智雅的痛苦時,其實都很猶豫,因為她知道很多人跟智雅一樣,無處傾訴、孤軍奮鬥,在旁觀和懷疑中苦撐
Thumbnail
avatar
洪敏隆
2020-12-17
致H:為了報復老公,我也在恢復身材後找了個對象一夜情!Hi H,看完您這篇文章(https://news.tvbs.com.tw/life/1123526?from=Copy_content)我想說,我也有類似經歷。當時我生產後半年,老公被我發現裝了好多的交友軟體,他在交友軟體上把妹。因為要擠奶還有生產後身材變形,我先是自我檢討和隱忍了將近兩個月後才告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03
為了嚮光的孩子,林熙蕾與舒淇「選擇愛」首次為愛合作,攜手做公益。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為了孩子的未來,現在的你會選擇什麼?林熙蕾和舒淇「選擇愛」。   嚮光協會的「選擇愛」公益拍攝活動紀錄了提名、得獎演員林熙蕾與舒淇首度為了孩子們的未來而合作的畫面,兩位好友要讓孩子們知道他們是被愛著的,每個人都很重要。     「選擇愛」系列活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