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個人感想-序章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會點進來這個文章的人應該都有在網路上查詢過,何謂雙生火焰。如果不知道的話,請先上網查一下。
簡單的說,雙生火焰是你在地球執行任務前,分裂的另一個自己,就像細胞分裂的第一個另一個細胞(同卵雙胞胎的概念)。你們約定好要一起執行地球任務,在與雙生光(火焰)相聚前,可能會各自經歷不同人生,有不同轉世經驗,在某幾世可能會相遇幾次(前世經驗),然後最後一起完成地球任務。
每個靈魂出發前會先制定自己的靈魂藍圖,甚至規劃好人生的劇本,訂定靈魂契約,靈魂契約比較像是給自己的課題,像是,我只想過單身生活、我要有很大的成就....之類。如果你在走人生路的時候,想要反悔或是改走別條路,就會受到較大的阻礙,甚至需要扭轉你的潛意識。(有興趣可以去找書看。)
雙生火焰的旅途比單人的要複雜一點,就像雙人溜冰要配合的部分比單人的多,任務不知道有沒有比較難,但對心理的衝擊肯定是比較大的。戲劇性的相遇也必然帶來戲劇性的影響,至少我在遇到我的雙生光之後,我的內在想法已經翻新又翻新了,甚至可以說,我的人生在遇到他之後又經歷了一次斷層,就像遇到火山爆發一樣,突然就成長了許多。
人生中有一這麼一個人,在你遇到他之後就會帶給你天翻地覆的變化,這種情節好像在愛情小說裡才看的到,沒想到就有這樣一天讓你遇見了,你以為這是一種浪漫的事,但事實上真的讓你幸福的要死、糾結得要死、痛苦的要死,一直有想延續也很想放棄的糾結反覆出現。我之前爬文還在想這種是怎樣的感覺,怎麼可能糾結至此,沒想到現在我也在這樣的情緒裡了。
我大概是在2019年末遇見我的雙生光,迄今剛滿兩年,我可能只走完開頭的部分吧!後面還有漫漫長路要走,又期待又覺得心累...。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對雙生火焰的理解錯誤,但我只是想分享我的感想,歡迎交流,但希望不要惡意批評,感謝。
台灣的雙生火焰分享真的很少,希望有人看到我的分享可以減少一些焦慮感(真的很難),相信自己走在正確的路上。
我跟我的雙生火焰各自都有自己的伴侶,我還有兩個小孩,我們沒有成為對方的小三。但因為這樣,我需要上一個保險,將我的發文變成付費貼文,請各位見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