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離職,沒想到是轉機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月底突然被離職。老闆在我要請假時,脫口而出說:妳這次聘期到了我就不續聘了。非常突然的消息,讓我又進入了找工作的身分。
在知道這個消息的前一兩週左右,我的背後靈(豐川神社的稻荷神)突然又給我訊息:我讓你兩年後做妳想做的工作。(本來有點懷疑是不是2個月被我以為兩年,但我現在確定是兩年了。)
祂不常給我訊息,上次的訊息是:因為妳沒有在做生意,我先去支援妳的先生,讓妳過不用擔心錢的生活(不虞匱乏)。然後大概一年內就應驗了。
總之,被離職的有點措手不及,原本以為還有兩年的時間可以讓準備小說或電繪事業,沒想到只剩兩個月,我總覺得還沒做好準備。(也許永遠都不會覺得準備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2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