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會不會有未來』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雙生火焰
之前有人問我:
『雙生火焰會不會有未來』
我牌都沒抽,直接告訴她:「沒有未來,妳要不要換一個問題?」
當然,她下一句就是:『為什麼沒未來?』
其實關於靈魂伴侶的議題我已經分享過很多次,今天,再次跟大家聊聊📷雙生火焰📷
首先,妳是否清楚知道📷雙生火焰📷是什麼意思?)) 我猜可能不清楚,清楚應該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什麼是📷雙生火焰📷?
「雙生火焰」又名雙生靈魂(Twin Souls,或 Essence Twins),其中「雙生」代表‘‘鏡像’’的意思。
白話講,就是你/妳遇到一個跟妳/你一模一樣的人,這樣的人非常吸引妳/你,沒錯~Peggy我自己也曾經被雙生火焰吸引過。
兩個人太Match了,喜歡吃一樣的東西、口味一樣、興趣一樣、嗜好一樣、喜歡看的電影類型一樣....等,好多好多的一樣,聽起來是不是很開心?Wow~~這個人跟我太合拍了,甚至會有一種"生活相處不用磨合"的想法。就是因為這麼像,所以才叫鏡像。
但是,談感情不是只有吃喝玩樂,也因為太像,所以在遇到事情時個性一樣、互不退讓,這樣的狀況會不斷循環、發生(畢竟生活不是只有吃喝玩樂);當然,也不一定沒有未來,如果你/妳可以忍耐,也許可以一直走下去,但在這段關係中基本上不可能為了另一半改變自己,因為,如果改變,就不是雙生火焰了。
剛開始會過著你愛吃辣我也愛吃辣,我們一起去吃麻辣鍋、你愛爬山我也愛爬山、你愛露營我也愛露營、你愛潛水我也愛潛水、你愛看鬼片我也愛看鬼片的無需磨合快樂甜蜜期。
後來,就會變成,我想看鬼片、你想看愛情片;我想吃麻辣鍋、你想吃壽司;我想去露營、你想去潛水,退讓配合我又不開心,不退讓我們只有爭吵也不開心的日子。
那麼,試問,這樣無止盡的爭吵會有未來嗎?
所以雙生火焰型靈魂伴侶,也稱『業力型靈魂伴侶』,彼此相遇是因為靈魂有課題要完成,當課題完成後就自然而然的分開了....
這就是 #雙生火焰
📷還是願天下有情人忠誠眷屬📷
📷希塔療癒 📷塔羅占卜
📷天使神諭卡療癒
📷寵物溝通/離世寵物溝通
📷離世親人溝通
以上服務請📷粉專私訊📷
📷塔羅認證課/大天使神諭卡認證課/希塔療癒師認證課 📷請私訊詢問📷
📷請大家關注 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IG: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