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火重聚時刻來臨?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了原本的工作,我似乎離我的光越來越遠,沒有交集。
這一陣子也為了創業的事情而忙碌著,只偶爾當作進度報告般,跟他說我最近的近況。「今天做了很多礦石吊墜。」「申請到官網,很開心。」「申請到市集,越來越有開店的感覺了。」
他偶爾回我幾句,但也不是非常熱絡。
一直到上週,他突然問我住在哪個捷運站。
我的世界好像放起了煙火,邊給他安全的回答,邊猜測他的想法。
他說,因為過陣子會換到板橋工作,也想買附近的房子,想了解一下週遭環境還有學區之類。(我覺得是一本正經的幹話。)
我理所當然的推薦了我目前住的捷運站,真的很方便喔!大推!
之後他的動向又不明朗了,不知道目前狀況如何,希望他一切順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