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雙生火焰的分享文章我寫了過百篇,個人的歷程已走到很後的階段,目前基本上沒有痛感,帶著滿滿的愛與幸福感過生活,然而「什麼是雙生火焰?」這個題目,我是從來都沒有寫過,這是我覺得最難寫的一個題目,所以遲遲未能下筆。

最簡單的說法,雙生火焰就是擁有著相同的原始靈魂的兩個個體,也就是同一個靈魂存在於兩個不同的肉身。

至於延伸的問題,為什麼兩個獨立的人會擁有著相同的靈魂?而那個相同的靈魂,對那兩個人的影響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設置?眾說紛紜,卻不是本篇想要探討的課題,我只會在下段略略帶過。

關於雙生火焰的來源和目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其中一個說法,是地球初創的時候,把五維的靈魂降維分化成為兩個三維度的靈魂,轉世投身於地球試行運作。而後來,創造新靈魂的方法已不限於此,因此並不是存在於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會找到自己的雙生靈魂。所以雙生靈魂都是存在已久的老靈魂,很多時候在小時候還不知道自己是雙生靈魂之前,已覺得自己的思想比同齡的人成熟,對宇宙 及/或 人類的運作特別好奇,甚至覺得自己帶著天命而來。

這兩個相同原始靈魂的能量,一個陽中帶陰,一個陰中帶陽,但是在物理世界中顯化出來的不一定是男性偏陽,女性偏陰,也可以是倒轉過來,甚或是出現同性別的雙生靈魂(陰陽能量會另篇再述)。而現在,由於地球將要升級成為五維度的新地球,那些本來只是活成普通人類的雙生靈魂,都會逐一被喚醒,並且融合起來,利用那個陰陽匯合的特殊能量,幫助新地球揚升。(這是其中一個說法啦!信不信由你)

雙生火焰結合起來,是完美的陰陽平衡

雙生火焰結合起來,是完美的陰陽平衡


相同靈魂是什麼意思?

我們和前世的自己,就是相同的靈魂,轉化成不同時期的肉身。假如我們有機會接觸到自己的前世故事,是會很容易被觸動到的,因為處於相同的背景下,同一個靈魂,是必然會做出相同的選擇,底層的思考模式也必然是百分百一致的。

對於雙生火焰而言,他們就是擁有著相同的原始靈魂,但是由於一直都投身於兩個不同的身體,亦有男女之別,所以在三維世界中的演化,會造成表面不一定看得出來二人很一致的狀況,但是只要往根底深處探索,就會看得出來,那兩個相同的靈魂,是時刻也會做出相同的抉擇的。

這方面可以簡單測試一下,問對方一個處境式的思考性題目,例如「沉船災難題看性格」這類的心理測驗,不是單純憑直覺選擇那種,照理雙生火焰就算沒有選同一個答案,解釋的理由也會是非常接近的。這就是同一個靈魂,在同一個背景,會做出相同選擇的其中一個憑證。

有時候,有些同路人總說不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其實只要能夠代入對方的處境,就能夠知道對方心裡想的是什麼。很多時候,我們無法得知,只是因為斷聯期我們得到的背景資料太少,只能自己腦補和猜想的話,就很容易出現誤差。

關於同一個靈魂的三維體現實例,可參考以下文章:
  【雙生火焰之旅】看見對方就像看到自己
  重新選擇會帶來不同的結果?

雙生火焰不是什麼?

在未探討雙生火焰是什麼之前,我想先說一下雙生火焰「不是」什麼。

📛雙生火焰不是每個人都會有

傳聞雙生火焰於地球上只有144,000,存在機率少於0.002%,假如有雙生火焰,基於陰陽能量的完整性,亦只有另外一個人和自己同時擁有著這個原始靈魂,不可能有好幾個的。

雙生火焰是靈魂投身於地球前的設置,可遇不可求,不是你希望有,上天就會給你。假如本身並不是雙生火焰,是無法利用任何方法去「顯化」出雙生火焰來的。

一般人毋須刻意去「尋找」自己的雙生火焰,因為就算設置是雙生火焰,也必須要待靈性有一定程度的覺醒,才會把自己的雙生認得出來,從而走上靈性修行的道路,一切自有天命安排,就算提前找到了,還是需要依據神聖秩序來發展的。

📛雙生火焰不是浪漫的愛情故事

有些人被雙生火焰的「介紹」浪漫化了,覺得那是自己的另一半靈魂,找到他就等同公主和王子從此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那可是非常大的誤會呢!事實上,如果真的好想要談一場舒舒服服的戀愛,求神拜佛自己能夠遇上一個各方面都支持自己的靈魂伴侶,也千萬不要遇上雙生火焰。

雙生火焰是一趟火之試煉,我形容那是最美的愛與最狠的痛,如果有幸修成正果的話,雙生火焰的確會是自己身心靈也最大契合度的一個人,世間上不會有另一個人能夠讓自己有如此強度的衝擊(所以說遇上雙生火焰真的很倒霉,回不去了😂)。可是,要得到那個終極大獎,如果我說是要經過七七四十九層地獄才有可能到達,相信曾經/正在身歷其中的同路人,絕對不會覺得是誇張。那個過程根本就一點都不浪漫,只有不斷迫著自己成長成長再成長。

📛雙生火焰不是孽緣

雖然說雙生火焰的旅程需要承受火之試煉,但是絕對不等同有毒的「孽緣」。假如遇上那個人後,你並沒有越過越好,那麼九成可以排除那人是自己的雙生火焰。所謂的越過越好,是指心理狀況,而不是生活實況,也不是今日一定比昨天好,而是一段時間後整體回顧的平均表現。例如可能你還是處於失業、喪親、生病等的負面生活事件,但是你卻不會讓自己處於自憐自傷的境地太久,即使問題還在,人還是可以對未來充滿希望,對那些挑戰心懷感恩。

網絡流傳一個笑話,凡是感情不順的話就說自己遇上雙生火焰就很好解釋了,尤其是現代人連分手都不會直說,都是全面封鎖就算告別,套用在雙生火焰的追逃關係上,不是很能自圓其說嗎?

雙生火焰是同一個靈魂,你們之間的吸引力,是彼此之間都必定存在的,他的語言及行為可以讓你的小我極度混亂和感傷,但是他的細微行為和眼神,以及你們靈魂之間的溝通(如果有的話),你是必然看得到你們是彼此深深相愛,而不是單向的迷戀。而且雙生火焰是無法故意傷害對方的,因為傷害你的同時,他的內心也會感到極大的痛楚。所以當覺得對方做了傷害你的事情,而你卻不能從一些細微表現找到他做那件事的真正目的(高我會幫助你找到的),那麼很大程度上,他是真的想要故意傷害你,又或者他的人本來就是擁有著那個特質處事。基於鏡象原則,如果他真的是雙生火焰,意即是你自己也是擁有著那個特質的人。

📛雙生火焰不一定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人說雙生火焰只要在現世相遇,各自修成完滿後必定會在物理上重聚在一起。這個我也相信的,但是所謂的「在一起」,並不一定是世俗的思維可以幻想得出來的。例如兩個已婚的人覺得必須要大家各自離婚,然後和雙生結婚,那就是「在一起」的結果,那是非常三維的思考模式。在靈魂的角度,只要雙方的能量得以平衡,雙生火焰的共振頻率就能發揮出太極無限的極致,至於在物理上要如何展現出「在一起」的狀況,可能是各自被靈魂伴侶支持著以友好的關係發展,可以是亦師亦友的存在,也可以是任何其他的關係,甚或其中一人先歸天,繼續以指導靈的形式支持對方。總之到了那個適合合一的時候,無論選擇以何種方式去「合作」,甚或協議各自履行自己的天命,都會得到對方的愛與支持,而不會有任何「求不得」的痛感。

雙生火焰是什麼?

既然雙生火焰並不是坊間包裝的浪漫愛人,接下來簡述一下雙生火焰的真身究竟是什麼東東。

❤️‍🔥雙生火焰是命定的連結

雙生火焰的連結是天定的,降生的時候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並不是可以「求」或「顯化」出來的,也不是你不想要就可以趕走的。

作一個比喻,雙生火焰是兩塊只能吸附對方的特別磁鐵,當遇上自己的另一半磁鐵,雙方也會被自然地吸引過來,然而磁鐵的巧妙,是如果極性不符,就算放在一起也會互相排斥,就算靈魂多麼渴望也無法靠近,只有雙方的能量都得以平衡,才能發揮出磁鐵的真正功能。

假如一個人本來是其中一塊磁鐵,當遇到那另一塊特別的磁鐵,那種靈魂的引力是很明顯的,至於那個引力最終會否將二人吸附在一起,從此永不分離,其實不走到最後,根本就不會知道的。又假如一個人本來根本就不是磁鐵,而只是一塊木頭,不管他如何幻想自己能吸引到(或被吸引)另一塊木頭、磁鐵或樹葉,結果也是什麼也不會吸引到的,那些東西和木頭本來就是獨立的個體,和世間的所有業力關係一樣,時候到了,就會緣散分開。

❤️‍🔥雙生火焰是一條非常艱苦的路

雙生火焰並不是來地球渡假的,相反他們是帶著任務而來,所有的歷煉,都是為了成就一個堅壯的靈魂,以安然渡過之後更艱難的任務。

很多人說遇到雙生火焰會觸發靈魂暗夜,讓人走進生命中的超級低潮,諸事不順,過著苦不見光的日子。我個人對靈魂暗夜的理解,是遇上雙生火焰之前的黑暗時期,是火之試煉的預習,當遇上雙生火焰之後,就會自然地感受到無條件的愛,而那種愛就是一道光,就算進入了分離期,那道光也是一直支持和指引我的道路,是不會消失的,所以無論旅程如何痛苦,也不算是完全不見天日的靈魂暗夜,只是雙生火焰旅程的一部分而已。不過我從來不執著定義,大家愛怎麼說、怎麼用就隨便吧!

總之,雙生火焰旅程的強烈痛苦程度,是沒有走進旅程的人完全無法想像的。

又來一個比喻,生孩子需要經歷十級的痛楚,大家都聽說過的,但是沒有經歷過的人,會總以為自己現在所經歷的痛苦,是「前所未有」,已經非常非常痛,所以應該已經是十級了吧!只有真正經歷過自然產孩子過程的人,才會確切地感受到,世上的確是沒有任何事情能夠比擬那種痛的,如果旁邊有窗戶打開的話,產婦大概會直接跳下去不要繼續生孩子了。雙生火焰的旅程中,面對自己的課題和陰暗面所產生的心靈上的劇痛,就是十級痛,過程中會讓人有想自殺300次不想繼續的念頭。而當孩子順利出世以後(走到後期就不會那麼痛了),過不了多少天初為人母的喜悅,又要面對照顧初生孩子的那些困擾和苦惱,雖然沒那麼痛,卻還是有另一輪挑戰等著(還以為最辛苦的已經過了,嘿嘿!),週而復始,即使到了合一後還是要繼續做任務。這就是雙生火焰旅程啊!

所以那些明明(還)沒有遇到雙生火焰走上旅程,卻渴望找到自己的雙生火焰的人,一定是腦袋有毛病!!哈哈!過來人都會這麼覺得,不過明知婚姻是戀愛墳墓還是很多人栽進去,這就是人類的常態吧!(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意思嗎?🤦🏻‍♀️)

❤️‍🔥雙生火焰會經歷不同的階段

不少人會把雙生火焰的歷程形容為不同的階段,我個人並不喜歡用「階段」這個詞語,階段會給人一種層層遞進的感覺,過了一關就進入第二關,而事實上,雙生火焰的歷程是重叠/重複發生,甚至跳躍反復出現的。不過總的來說,還是會看到明顯的「階段性」的,不過是走過了以後才會知道自己到了另一個階段。

怎麼說又不是階段但是又有階段性?比方說,一般人熟知的階段:

  相遇 (團聚) > 吸引 > 分離 (追逃) > 覺醒 > 臣服 > 合一 (重聚)

初期「吸引期」的粉紅泡泡,是在旅程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的,就是我上段提及那個光的來源,的確過了那個階段以後,好像所有事情都變了樣不復存在,但是雙方的吸引力卻不會因而減少,而且一旦重聚,雙方的愛會越來越穩固。「會結束」是階段性的特質,事件的本質(吸引力)卻依然存在

「分離期」也是其中一個重要階段,有些說法覺得追逃會導致分離,但是我個人和其他同路人的經歷和感受,都覺得追逃是自然的能量平衡過程,根本就與分離不分離不相關的,也不是一般人所理解的,一方是追方,另一方就是逃方,而是追與逃同時發生在雙方的內在,這個稍後我再來詳細探討(可先參考文章《【雙生火焰探討】分離是物理層面還是精神層面?》。同樣,分離期是會結束的,之後心境會全然不一樣,但是追與逃的本質卻會一直存在。這裡說的分離期是靈魂為了各自修行而發生的短暫分離,而不是物理上的分離,假如把這兩個狀況搞混了,就會完全誤解了那個階段的意義。

臣服也是另一個很好的例子,「臣服期」是一個階段,當自身能量達到平衡就是走在那個階段。而整個旅程的過程中,我們都是在臣服與不臣服之間不斷拉扯,因為「臣服」是狀態,狀態就是會浮動的。是否處於臣服的狀態,和是否走在臣服期,是不一樣的概念。

所以說,其實是很多人把那個階段的「名稱」誤以為是需要達到的過關結果去理解,甚至拿來「修」,這是很大的誤區,課題可以修,狀態和階段是不能修,只能自然地走到那個位置,這個我稍後再另篇詳述。

關於我的個人歷程,僅供參考,每個人的過程經歷和時間差異可以很大。階段是完全走過了才分辨得出來,身處其中的時候,根本完全不會知道什麼時候走完那個時期,只能說必定是越來越進步,領悟到的事情會越來越多。

❤️‍🔥雙生火焰必定擁有某些特質

我不太喜歡用「徵兆」這個詞語,因為我覺得那不是一些讓人對號入座查看自己是否雙生火焰的指標,而是一些真雙生靈魂擁有的天賦和特質。

那些特質,列舉如下:磁鐵般的吸引力、共時事件持續發生、離奇的共同點、歸家的感覺、自我成長的渴望、容易被對方觸動、強烈的性吸引力、變得更慈悲和有耐心、靈性暴升、心電感應、無條件的愛…… (遲些我會將這些題目逐一去完成的,希望😜,可先參考翻譯加原創文章《辨認雙生火焰的十六個徵兆》)

不過最吊詭的地方,是雙生火焰有上述那些特質,卻不代表有那些特質的就是雙生火焰。正如感冒有發燒、頭痛、肌肉痛等的徵狀,卻不代表有那些徵狀的人就一定是患上感冒,還可以有很多其他的可能性,要真正斷症,除了要再觀察是否有「主要」的徵狀,最準確的就是去做病毒測試。對於雙生火焰而言,卻無法有任何的「測試」是可以準確預測的,命盤、占卜、靈媒等等,都無法準確判斷二人之間深厚且特別的緣分是否雙生火焰。靈魂鑑定我個人並沒有做過,不過聽說是靠通靈人找來雙方的高我問話,以確定是否雙生火焰,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其實不用去問別人,你們自己的靈魂,你是絕對有能力根據高我的指引判斷得出來的,如果還無法,就繼續接受當前的安排吧!是與不是,時間自會給你一個交代,要是被別人錯判而影響了自己的發展,甚至耽誤了和真雙生的進程,就很不值了。(聽說過有個案和那個一直以為是雙生火焰的人經歷十年的拉扯,才發現是誤會一場,真雙生出現後,就能顯而易見地分辨出假貨)

假如非雙生火焰的二人(或其中一方),把自己當作是雙生火焰來走這趟靈性覺醒的旅程,其實也沒有損失的,因為雙生火焰主要修的就是靠近自己的高我靈魂,理解無條件的愛並將之推己及人,把自己過得越來越好,成就最好版本的自己。看!任何人只要向著這個方向來進修,最終最大的得益者,就是自己呢!所以就算修成後才發覺那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的雙生火焰,甚或自己根本就從來都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其實路也不會白走的。

只怕大家誤解雙生火焰的元素,不但沒有做好自己的功課,把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還把有毒的關係抱住不放,用雙生火焰之名來麻醉自己,傷害自己,這則是我非常不希望看到的情況,也是我根據高靈的指引,寫這些文章去澄清那些誤會的初心與目的。

本篇高難度之作,是關於雙生火焰的一些真相和要點,卻不能表達我所知的全部。我對雙生火焰的認知是從哪裡來的?除了自身的經歷,同路人的分享,主要的來源是高靈的五維訊息,經常直接給我補課。自問是一個不讀書的人,我對於雙生火焰和靈性的知識,其實是不及很多同路人的,但是我總會偶爾在別人分享的中外老師文章或視頻中,驚訝地發現那些說法,和我較早前從高靈接收到的訊息是一模一樣的(真的是私人補習老師)。畢竟宇宙之大是無窮無盡的,各家的說法都只是解釋了冰山的其中一角,以不同的方式解說同一件事情,可以擴展不同的視角。但願我的視角,能夠給各同路人一點啟示,歡迎留言鼓勵和交流😊。


關於雙生火焰的體悟,純屬個人的經歷、見解與感受分享,僅供參考,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假如你也認為或懷疑自己走在雙生火焰的旅程中,歡迎加入「真。雙生火焰。交流天地」臉書群組,在一個互相理解和不會被批判的空間,共同討論相關話題。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