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的夢小說(三)--床頭的木巨人

2021/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Z第二劑副作用發作,昏沉想睡,
爬上床,用厚棉被蓋住冷得發抖的身體。
夜深夢魘襲來,一個詭異的木巨人竟然出現在床頭
一隻木紋清晰的手掌,試圖要握住我的臂,
別!別過來!移開你噁心的木紋巨掌,
睡夢中的我像是被釘住了身體,只能扭動。
身旁的男人睡的正香,用腦波意識呼救,
毫無反應,該怎麼辦,木紋左掌又要來襲
天啊!我努力的側過身,讓巨掌搆不到。
木巨人似乎沒有眼睛,冰冷的臉稜角分明,
依舊是看了想嘔的木條紋,男人,你怎麼還不醒?
我使力扭動身子往男人靠近。
木巨人並未移開位置,只是他似乎偵測到了我的動作,
一雙大掌朝著我的方向蓋頭而來,就在那快被木紋掌吞沒的瞬間,
不要!我驚慌地大喊,夢魂被不知名力量撈了上來,
幸好,只是夢。
男人也醒了,我依偎在他溫暖臂懷裡,
告訴他我瀕臨被木掌攫去的體驗。
男人輕拍我的背,淡淡說了句
「至少不是被僵屍追。」
我,腳掌發力,「和地板親熱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聿
    水聿
    喜歡天馬行空,愛好詩詞,平時愛舞文弄墨,偶有靈光一閃便驚喜不已,恨不得和眾人分享,希望發揮對文字敏感天賦,乘著美麗的文辭展翅高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