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欣陸 Vs 宏璟

2021/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營建股這陣子夯起來了,除了提醒各位朋友要有風險意識、資金要控管之外,還有一點就是,要追高請先想清楚下車的時機。
圖 1,欣陸 11/16 股價走勢圖,來源 Yahoo 奇摩股市
圖 2,宏璟 11/16 股價走勢圖,來源 Yahoo 奇摩股市

承熙無法指出何時下車,因為每個人的目的地 (預期投報率) 都不一樣,同樣北上列車你新竹或桃園就下車了,可是我還要一小時到台北才下車呀,你懂。


一、欣陸 Vs 宏璟過去一年漲跌幅


11/16 中午有網友跟我聊到宏璟讓他覺得可惜,我沒接觸過宏璟,以下只 PK 雙方的股價漲跌幅。( 五張圖都在本文最下方)
1️⃣ 過去一周:宏璟贏過欣陸 3.46%

2️⃣ 過去兩周:宏璟贏過欣陸 7.84%

3️⃣ 過去三個月:宏璟贏過欣陸 12.7%

4️⃣ 過去半年:宏璟贏過欣陸 41.3%

5️⃣ 過去一年:宏璟贏過欣陸 84.6%

因為沒接觸宏璟,承熙不會買它。因為有研究過欣陸,所以我大概知道何時可以加碼、減碼或全部出清。「因為熟悉」!

二、欣陸的長線價值


欣陸 11/16 大漲 4.17% 可能是因為國賓飯店改建案簽約,也可能是長線價值在國賓改建案簽約後趁勢浮現。

我認為長線價值是○○○○○○○○○○○○○○○。

○○○○○○○○○○○○

兩種各有利弊,沒有好壞。

結語:要有○○○○○


○○○○○○○○○。

此外,因為台積電要投資高雄建廠所造成的房價瞬間上漲,○○○○○○○○○。
圖 3,欣陸 Vs 宏璟過去一周股價漲跌幅,來源 Goodinfo
圖 4,欣陸 Vs 宏璟過去兩周股價漲跌幅,來源 Goodinfo
圖 5,欣陸 Vs 宏璟過去三個月股價漲跌幅,來源 Goodinfo
圖 6,欣陸 Vs 宏璟過去半年股價漲跌幅,來源 Goodinfo
圖 7,欣陸 Vs 宏璟過去一年股價漲跌幅,來源 Goodinfo

本文不具投資勸誘之意,內容僅供個人檢討與學習;投資有風險,投資人應審慎評估並自負盈虧。
  • 愛心就是按讚,這會讓我開心。❤️在文章頂端或右方(手機版在最下方)
  • 拍拍手被你點 5 下是給我錢,雖然少我會更有分享動力。👏在文章最下方
  • 留言是你跟承熙最好的互動,期待你留言。留言處在文章右方(手機版在最下方)
  • 【收藏】是你還想要細細品味文章,我的榮幸。收藏功能在文章頂端或右方(手機版在最下方)
  • 贊助追蹤訂閱是給我的最大鼓勵,我將持續分享投資的簡單與美好。(手機版在文章最下方)
  • 訂閱承熙的個股觀察SOP
  • 贊助或追蹤承熙
  • 承熙臉書坐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4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承熙的個股觀察SOP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K會員
956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