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59章 艾文焚天滅魔九光仙尊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但當那艾文那二字在其神智當中一轉,卻是令文沐雨大驚失色了起來,驚駭地說道,「初見艾文?難道指的是艾文仙尊嗎?」
那名女子又是輕笑了兩聲,說道,「沒錯,就是艾文仙尊,應該說是艾文焚天滅魔九光仙尊,簡稱艾文仙尊,唉呀!好奇怪呀!想到要稱艾文那傢伙為仙尊就覺得有些…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呀!」
「那傢伙?」文沐雨聞聽此言,開始在心中思忖著眼前之人的來歷,從她的口氣當中隱約能感覺得到她與艾文仙尊可能認識。
但能夠認識艾文仙尊那種傳說般的存在,基本上在這世間當中就她所知是不存在的。
即便是當今的皇帝甚至是一些早已隱居的上古大能者也不一定見過艾文先尊的。
再說,目前的艾文仙尊究竟是尚在追擊上古的外來造物主,還是已經回到了這個世界,均都無人知曉,眼前之人如何能夠認識艾文仙尊的呢?
正當文沐雨雙眼緊盯著那名女子,心中尚在思考著之際,女子又說出了更加令其驚駭不已之事。
「妳是否在懷疑我認識艾文之事啊!」女子輕撫了一下自己的朱紅小嘴,說道,「我名喚阿羅南,對於艾文而言是師尊般的存在,妳說,我認識他不?」
「什麼?」文沐雨瞪大了雙眼,直愣愣地盯著眼前的這名名為阿羅南的女子。
阿羅南這個名字就文沐雨聽來,起先是想不太起究竟是何人,但一聽到此人提及艾文仙尊的師尊,文沐雨一下恍然了。
於是以些微顫抖的聲音說道,「師尊,難道妳就是那九大聖獸族當中的金狐族靈獸阿羅南?」
女子揚了揚眉說道,「早不是靈獸了,那已經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呀!我早就不屬於金狐族了!那是初見艾文之時的事情了,此時的我已修入妖仙了。」
「妖仙!」文沐雨驚叫道,不過立刻就冷靜了下來。
畢竟即便對方可能是從那九羽靈扇當中出現的,若真的是阿羅南,那這把九羽靈扇豈不是傳說當中的熾聖九羽扇了嘛!
這不太可能的啊!那可是足堪稱為靈器的存在呀!那她手上的這九羽靈扇不就是艾文仙尊的本命法器了,不…應該是本命靈器才對。
「妳如何證明妳就是阿羅南,雖說妳的修為看起來是比我高上不少,但要我就此相信妳就是阿羅南,我是無論如何都無法相信的。」文沐雨鎮定地說道。
阿羅南聞言輕笑了一聲,並且微低著頭顱,雙眼顯露一絲有如貓眼般的寒光,微揚眼神之後望向文沐雨說道,「有必要證明嗎?」
文沐雨聞言警惕心大起,右手摸入衣袋當中握住儲物水晶,準備若是對方有所行動,那她也能夠立即反應。
看著文沐雨此時認真的樣子,真像是將阿羅南當成了敵人似的,逗得阿羅南大笑了兩聲。
其笑聲竟像是飽含著無限的靈氣一般,整個空間都被這笑聲給震地晃動不已。
文沐雨思忖著,居然能夠透過笑聲影響空間,即便這只是個幻陣所形成的空間,並非真實空間,但此舉也確實是夠令人驚懼的了。
空間是一種奇怪的事物,未入修真的生靈是完全無法感受到什麼的,因為他們就只是存在於空間當中罷了。
然對於修真者而言,包含妖修及魔修等等逆天的存在在內,在修煉當中會對空間及時間產生一定程度的理解。
畢竟空間及時間對普通生靈而言是一種限制,生靈的生命通常是被限制在空間與時間當中。
而修真就是要踏破此一限制,得到與空間或時間等同力量的存在,如此之下,長生就只是修真的作用之一,而非終極。
阿羅南此舉反倒是令文沐雨冷靜了下來,將手放離開了儲物水晶,從衣袋當中拿出之後,說道,「妳是阿羅南,找我有何事?」
阿羅南的眼中此時閃現了一絲欣賞地說道,「很好,我喜歡妳的冷靜,衝動之下是無法成事的,凡事都要好好考慮周全再動手。」
接著,阿羅南抬了抬手,擺出了朝文沐雨招手的動作,說道,「跟我來吧!咱們先找個地方坐坐再說。」
「坐坐?這可是在幻陣當中啊!有什麼地方能坐的嗎?」文沐雨聞言疑惑地問道。
阿羅南則是半遮朱唇,並且讓出了半個身子說道,「這不就是個好地方了嗎?」
文沐雨聞言朝著阿羅南的身後望去,其身後居然憑空出現了一個石桌與兩個石椅,其材質猶如美玉所製,但其色卻是七彩,還彷彿有流光在其上流轉個不停。
緊接著,阿羅南的手朝著桌面的方向一撇,桌上竟是些許靈光具無地悄然出現了一副古樸的茶具,還有兩盞茶杯。
其顏色全是黃褐色的,像是一般凡人所用的茶具,沒有什麼特色可言,其內好似已然有泡好的靈茶正冒著些許的蒸氣。
阿羅南望著一臉吃驚神色的文沐雨,輕笑地說道,「來一杯?」
文沐雨聞言方才從驚駭當中緩過神來,要知道不論何種神通,在使用之時都多少會透出一絲靈光出來的。
而阿羅南此時即便只是簡單地將器物喚出,卻是絲毫靈光不露,此人的修為深厚至極,要說是已修入了妖仙境界,此時的文沐雨大概已然信了九成。
但還有一絲疑惑,就只是因為那自稱阿羅南的女子來歷實在是令文沐雨無從查證,於是難以全然以其強大的修為就此相信此女子就是阿羅南本人。
「我知道要妳就此相信我是阿羅南是不太可能的,但以妳目前的閱歷見識,也難以確認我是否真是阿羅南的吧!」阿羅南酌了一口桌上的靈茶,並示意文沐雨也來上一口,同時說道。
文沐雨見狀不慌不忙地將桌上的茶盞端起,輕輕地在嘴上一酌,接著就輕放在桌上,說道,「妳說得沒錯,所以目前我只想知道,妳究竟對我有何企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憶宇
憶宇
世界並非只是我們眼中所見,還有一個是所有生靈都會追逐,但卻並非所有生靈都能企及的世界,與我們生存的世界有著萬般交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