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軸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人生,只有起點與終點。我們無法改變生命的長短,但我們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時間不斷地往前行,我們不斷地往前走,回頭,回不了了,即使我們想耍耍賴皮,坐在原地,還是繼續被時間拉着走,推著往前行。

時間,從來不曾告訴我們有多長久,生命也不會告訴我們還有多少時間,但,我們可以在這些時間生命裡,開闊我們的經歷,享受我們的生活,感受我們的心情,接受我們的改變,讓我們的成長,面對與學習,變成回憶,一點一滴的收藏著,珍惜著。

快樂時,別忘了珍惜;難過時,也別忘了把握,莫讓時間留下的只是「缺口」,生命留下的只是「遺憾」。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工欲善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馬卡龍」有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點之美 /高低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石縫裡的綻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毛線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八斗子筆記:時間軸故事會從我們家從海大附近搬到八斗子說起,但整條時間之河的源頭,從我出生開始有點不夠,覺得應該往前延伸到我媽的出生的年代。但眼前的博物館、鐵道等建築與設施作為熱門景點的前身,則拉遠到日治時期。 今年是海科館十週年,北火從1937年興建開始算的話,是87年前的事,已經做過百年校慶的八斗國小從190
Thumbnail
avatar
Anne
2024-04-21
[追星筆記]230909-0910 人生最閃耀的時間 2PM 15週年紀念演唱會Solo追星,上次去看澤演時都沒辦法留下一張紀念照,這次鼓起勇氣拜託一對好像是菲律賓來的情侶幫我跟背板拍照,太謝謝他們了。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4-02-14
#百師集 EP09|讓表達在人生關鍵時刻加分, 親子關係無它唯關心與陪伴。🎤周妍妍老師每一位走進表達教室的學伴身上都有一些故事,當時的妍妍老師也是, 從資訊業的專案經理,因為想陪伴孩子長大,任性的讓自己轉職到兒童教育, 卻沒想到除了面對孩子之外,這份工作居然需要上台面對一群大人講話。 從自己寫好說話內容,一上台就手腳僵直,腦袋空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何在短短兩年時間內,讓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3
生活看人生|2023蛋黃哥十週年見面會分享與所思所想蛋黃哥這顆懶散的蛋,經常呈現出無精打采、無力的表情。消極、無動於衷的態度,加上對於大部分事物都沒有興趣,經常表示出一種「我不在乎」的態度。除了給大眾帶來幽默,更帶給我很大的啟發。蛋黃哥十周年,蘋果村親子餐廳舉辦見面會,限定主題美食、限量禮物,還有手作活動一次滿足!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8-29
時間軸路觀顧回溯過去的「事蹟」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8-12
心理治療80-時間軸與被拋棄這週進門我先問你上週的問題,我問你為什麼你上週要問我如果你開門我可以走過去嗎?你說,沒有啊你只是覺得如果你可以走過來,我也可以走過去不是很好嗎,就有互相的感覺。我說我總覺得是被你逼的要走過去,你說,我總是有被逼的感覺不是嗎?我說也是啦。 我叫你先看文字再看畫,其實這週不是畫是時間軸,我說你看了不要生
avatar
藍闇
2023-01-05
生日儀式:在時間軸線上,連結已知&未知的自己你,有什麼樣的生日儀式呢?你會送給自己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呢?本篇文章介紹:寫信給自己、太陽回歸盤、塔羅牌……各式各樣的生日儀式,協助你覆盤每一年的自己,預約理想的生活,並且相信它真的會實現!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2-09-11
時空錯亂的時間軸 有時, 感覺像在延續二十幾年前沒有走完的美國生活, 時間與空間真的存在嗎? 有時, 我覺得時空⋯錯亂了⋯⋯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7-22
在暫停的時間軸裡獲得永恆 無論妳是何種身份,絕大部分清醒的時間都像是別人的,妳可能被顧客追著跑或是被訂單追趕,也可能得忙於人際關係的招呼禮儀或是帶小孩的辛苦職責,家住成了旅館、睡眠成為暫時逃離的正當藉口,而我們成為了倉鼠,在時間的巨輪下瘋狂奔跑。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3-18
✿回顧人生的時間軸✿畫一條時間軸,若以當時的情緒狀態為谷底,無論後來經過怎樣的風景,都不會比當時的情緒狀態還要糟糕。 對於人生,多了一些自己的意見,不會茫茫然、不知所措;所謂的好事、壞事,也多能以體驗的心情來面對。 我覺得,能夠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