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之美 /高低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如果這裡是起點
那……何處是終點
希望,可以成為力量
去迎接所有人生的改變。轉變
面對它。面對自己    
不須要感傷
因為改變之後,就是新的開始
也才是美麗的終點
圖。文/布恣芽朵
如果這裡是起點
那……何處是終點
希望,可以成為力量
去迎接所有人生的改變。轉變
面對它。面對自己    
不須要感傷
因為改變之後,就是新的開始
也才是美麗的終點

心情本來就有起伏
成就本來就有高低
也許
你在高點  我在低點
你在低處   我在高處
在不同的際遇  不驕傲也莫氣餒  
這些不過都只是短暫   暫時的
而是一種力量的蘊藏
為的就是下一次到達更高的頂端
人生也不過就像是一條上下波動的曲線
有時候高,有時候低   起起伏伏
沒有永遠的高點  
卻也沒有永遠的低點
當走過生命的一半時
再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人生
才會驚奇地發現
原來在人生裡並沒有所謂的高低
不過只是個不停追求和攀登的過程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窗,心靈之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拿「不相關」煩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欲善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馬卡龍」有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股焦點|TSLA (Tesla)超出預期的毛利維持、資本擴張與股權經營有望支撐股東信心TSLA.US:特斯拉公布財報顯示毛利穩健、持續擴張,新產品線效能有望帶動換車潮
Thumbnail
avatar
珠蒂的美股筆記本
2024-04-24
由流行歌曲改編的日本電影~「雪之華」/中島美嘉介紹及其歌曲賞析電影的發想乃源自於中島美嘉演唱的同名歌曲〈雪の華〉,本文除了介紹電影及主題曲外,也介紹中島美嘉和她所演唱的多首經典歌曲。電影敘述自幼體弱多病的美雪被醫生告知生命只剩一年,後來她巧遇了悠輔,美雪便向他提出以「一個月的戀愛期約」,也因此改變了兩人的命運...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4-04-06
美股焦點|NVDA (Nvidia)現金增長與投資續支撐公司營運增長動能NVDA.US :高毛利與營運利潤、季度增幅回升,現金增長與投資續支撐公司營運增長動能
Thumbnail
avatar
珠蒂的美股筆記本
2024-02-22
浴火重生的中島美嘉!日本百變天后經典之作10週年! Hi there,今年是日本天后中島美嘉 (なかしま みか) 浴火重生的10週年,或許大家應該多少知道,原本在出道時便廣受好評的他,在自己出道10週年時的巔峰時期罹患了耳咽管開放症,這種會影響聽力的病症無疑對於歌手是很大的打擊,當初的中島美嘉也因為這種疾病而在不斷的練唱中把自己的聲帶操壞了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12-01
機張絕美景點海東龍宮寺!來釜山記得去海邊感受600年歷史之美受到中國的影響,韓國也有相當豐富的廟宇文化,且歷史也都很悠久。例如位於釜山近郊,有超過600年歷史的海東龍宮寺也是其一。1376年建立之初,是希望在這個背山臨水、朝誠暮福之所,拜觀音祈求風調雨順,後來這邊除了靈驗,也靠著無敵海景而聞名,一起來朝聖這座絕美的廟宇吧。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10-22
人生的抉擇(中)-感謝生命之流帶給我的,苦痛終會轉化為助人的力量  我一直都很相信一件事,那就是:我投注努力的東西,最終都會開花結果。如果當下看似徒勞無功,那一定是結局還沒到來。所以,努力到最後一刻吧!   我選擇把生命的苦痛當經驗,它也成為了我邁向成熟的養分與持續助人的動力。 在這一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苦痛如何轉化為我助人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5-19
尋找意義的終點嗎?那是死亡-《小王子》作者思考人生之作《航向阿拉斯》如果說《小王子》是人性思考的晶華,那《航向阿拉斯》就是紀錄那結晶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4-29
我的電子情人夢(28) :終極密碼戰 – 橢圓的數學之美在密碼學史上,二次大戰神出鬼沒德國U型潛艇使用的Enigma密碼機,很有名氣。以Enigma為背景的電影也不少,好比說,《獵殺U-571》、《攔截密碼戰》、《模仿遊戲》都是很好看的影片。 >> 戰爭‧日常網路生活,尤其,疫情帶來”遠距工作”的新型態,都與密碼脫離不了關係。而”密碼學”領域相關的知識,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1-01-16
挫折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人生的其他開始:從“沉默之丘”發展史談成長是什麼雖然我打電動的水準不如很多業餘的電玩玩家,但是對於電動玩具的興趣我從小五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變過。最近“GOG.com”上架了一個Konami的舊作“沉默之丘4”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畢竟這也算是我青春期的回憶,假如以後有機會我大概會買來嘗試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