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埔心 | 我享咖啡 I enjoy | 練習交付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文如見人」,這是我所樂見的。
這句話給我很大的鼓舞和啟發,謝謝妳,
也謝謝喜歡我文字的人,
希望能帶給你們更多的同理和溫暖。
好的,結束感謝詞,
回到標題,介紹最近新開的咖啡廳-我享咖啡 I enjoy
回想第一次來訪...
沒錯,是我喜歡的風格,從裝潢、擺設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伯爵千層蛋糕
是我愛的千層蛋糕
超好吃,剛好的甜度,
千層,對於饕客,一吃就知道是真材實料,非、常、紮、實!
上面的奶油也很棒,一向不愛吃奶油的我,
竟然默默地快吃完了...
真心推薦。
▍後記
想推薦給大家,最主要是:真的很不錯。
在這純樸的小城鎮,
白天,四周圍大多是老人、婦女和小小孩,
曾擔憂這間店怎麼辦?會不會開不下去?!
難得這裡有這麼棒、這麼有質感的咖啡廳,
後來,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生意還不錯呢!
打打字、寫寫字
坐在玻璃窗前的我,
一輛輛摩托車上的姊姊、阿姨、情侶、阿伯、朋友們,
在門外觀察討論著,
然後,一個個的人們就都進來了~
提拉米蘇
一個人在這,可以安靜的讀書、用筆電工作、寫寫字等,
十分方便。
這次二訪,主因是離家近,
可以安心的做事,
誠如正在打字
及在吃提拉米蘇的我。
這間咖啡廳,
也許能為這單純的小鎮注入新的氣象,
帶來更多的活力和生機。
營業時間
平日/假日:11:00~20:00
對了,固定週一公休喔!別白跑一趟了~
- 於 2020.09.07 15:23

上週和阿姨約來這聊聊
先謝謝阿姨的生日禮物~
我們生日只差兩天
看起來很不賴吧
事後
我跟阿姨分享一段文字
也享分享給大家
:「阿姨,謝謝你那天和我分享許多有關媽媽的事,
媽媽她很少向我表達相關的內心事。
透由阿姨的分享,我了解到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覺得很幸福。
也謝謝阿姨平常對我和我們家的關心~~
阿姨,愛你唷:)❤️
媽媽生病後,我開始想關心身旁的阿姨、叔叔,
一方面是感受到大家對於我們家的關心,真心覺得感恩,
另一方面是從中看到父母的影子,有長輩的關懷,還挺不賴的
爸媽的朋友,我一起愛,
因為,爸媽也愛你們呀~
這是所謂的愛屋及烏嗎XD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