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怕冷嗎?。_。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這麼怕冷嗎?。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給糖就搗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時地讓腦袋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丟臉轉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今年冬天會很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蟹小呆出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放假囉~開心!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互相似乎沒有這麼容易達成你的付出不代表會接受到同等的對待。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5-31
    哪有這麼快啦╰⁠(⁠*⁠´⁠︶⁠`⁠*⁠)⁠╯先前的一點點劇透: 攻略姐姐計畫書(仮) 大家是不是以為後面還有更刺激的啊(⁠ᵔ⁠ᴥ⁠ᵔ⁠) 撲倒姐姐後,姐姐以為我要更進一步的時候,我開始幫姐姐把襯衫的釦子,一顆一顆扣回去。 「怎麼了?為什麼停住了?」 『沒有啦,我覺得還不到時候,而且剛剛姐姐真的很緊張吧,姐姐的身體沒辦法放鬆,沒關係不急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3-04
    人,有這麽容易死嗎?這個年紀去過的葬禮不多,且大多為一直仰望的長輩,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曾學懂如何哀悼。 記得到爺爺的上位儀式時,旁邊同時有群親友在為一位早逝的年輕人上位。父親瞟了一眼,說道:「也許正是因為他這麼年輕就離開世界,所以才這麼多人來送他呢。」 我竟無從辯駁。 畢竟維繫關係是要耗費許多力氣的。
    avatar
    時燼
    2024-02-14
    佳作#39-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我希望有一位溫柔的老師,她不會很嚴格,也沒有處罰,而且長相美麗、動作優雅,她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她喜歡上課到下課粉筆都拿在手上。 這位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有趣,教學時會動不動就玩一些關於課堂的小遊戲,還會帶我們出去踏踏青。回家作業不會很多,每天只會出三、四項,而且不會很難。而班規沒有很多,只有一些基本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2-29
    世上就是有這麼一個人,他就只希望你開心世上就是有這麼一個人 如此單純的,他就只希望你開心。   承上篇,那天我出現了一個莫名的低潮狀態後 生活中的瑣事,很容易就能勾動內在起洶湧。   後來,我感覺內在有股眼淚想奔流而出。 於是我關上門,待在書房裡… 對,我在哭。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想要哭。   關門前我請孩子們先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11-20
    【育兒】腸胃炎的藥有這麼好吃嗎?露比上星期六得了腸胃炎,所以整個連假只能待在家,吃白吐司和白稀飯。幸好只有第一天上午吐了幾次,看完醫生忘了先讓他吃藥就讓她去睡覺,結果吐的整床都是,後來吃過藥後就沒再吐,隔天精神就完全恢復了。本來很怕她不肯吃藥,沒想到她配合度超高,一下就把藥吃完了。然後沒事就一直吵著要吃藥,太詭異了,我就試了一口,
    avatar
    夏雪
    2021-10-12
    結婚後錢有必要分得這麼細嗎?都已經是夫妻了就不要計較錢,這句話您可能不太陌生。雖然很有道理卻又是一句讓人辛酸難過的話啊!難道說婚後就不能有點私房錢買自己的東西嗎?(您的老婆在您後面看起來很火)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1-10-06
    把自己從工作中解脫出來《公司賺錢有這麼難嗎》本書簡介的一句話打動了我:「17招打造沒有你也行的搖錢樹。」這對當時水深火熱幾乎都晚上10點下班的我,非常有吸引力。也讓我想起一件往事,之前在深圳工作時認識了一位接案設計師,這對當時每天通勤三小時的我,真的非常羨慕。但是她卻告訴我說,她只想從工作中解脫出來......而我在這本書中,找到了一些答案。
    Thumbnail
    avatar
    田東中
    2020-12-03
    海外工作真的這麼好嗎?其實海外工作者有很多辛酸的故事大家好,我是Language Trails的創辦人小艾,大家一般都會很羨慕海外工作者,覺得在海外工作就是邊工作邊玩,FB、IG等社交平台滿滿的出遊照,根本超爽的。但是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其實海外工作不如看到的如此光鮮亮麗,而且有許多大家想像不到的辛苦。 首先第一個一定是語言的問題,不管你的語言有多好,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0-11-27
    194# 有這麼難嗎?[孟加拉] 在機場旁的飯店休息一晚後,一大早我們就要從首都達卡先坐國內飛機到南部的科克斯巴扎爾(Cox’s Bazar)。達卡機場的國內航廈就在國際航廈的隔壁,我們行禮如儀的把背包過了X光檢查,一個身穿綠色軍服,綁著一個辮子的年輕孟加拉女孩把我們帶到小房間搜身,從胸部到屁股絲毫不放鬆。 處理完之後領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