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一盞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夜  微微醉了
星兒  忘了眨眨眼
走在黑夜裡
照亮了前方的路
儘管是微弱的光芒
也能照亮腳下的路

一盞燈  照亮回家的路
一盞燈  點亮生活的幸福
一盞燈  牽掛著
一盞燈  等著你

是誰 點亮了一盞燈
是我
我帶著一道微弱的光
點亮一份黑暗裡的溫暖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色鉛筆的飄~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畫雪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烏龍的「白開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忙,不煩,是「珍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色水珠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去自如自在的「秘密基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找專業的健身天堂?有開放場館單次自主運動、一對一健身教練及多樣化小班團課,收費透明平實的中壢後站龍岡運動吧體能空間 注重健康、想好好運動卻不曉得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健身房?運動吧體能空間是桃園中壢評價很好的專業健身房,在健行科大及桃園廣豐新天地都有分店,運動吧體能空間中壢店離中壢火車站後站不遠,雖然不是大型連鎖健身品牌但裡面的設備齊全,除了一對一私人教練課之外還提供有瑜伽提斯、空中瑜伽、TRX、燃脂拳擊、滑板、跳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5-08
開設一間店面、打造一個商業空間,是許多人藏在心底的夢想 ,但…選定地點的事情你知道?提供網站讓你1分鐘快速查詢!! 最容易忽略的小事! 並不是任何地點都可以作為營業場域,因此選定地點前,要先去確認這棟建築與你的行業別是否有符合法定用途的規範,因為不符合的話,會有無法營業的風險喔!
Thumbnail
avatar
禾米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4-02-23
夜讀時光閱讀社群|新的策展工作|籌備下一個創業最近的三個重心: 一個是好好經營《夜讀時光》閱讀社群; 一個是籌備下一個階段的創業; 以及一本預計 2024 年中出版,正在代筆寫的書。 三個完全不面向的工作,都做的充滿挑戰,還在努力調適中。 其中最感謝的,是《夜讀時光》的開始,我每晚從裡面獲得了能量,並且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經營的社群...
Thumbnail
avatar
西打藍
2024-01-08
走出不一樣的路!展現對動物熱情,貢獻專業─叢林特殊寵物專科醫院陳重瑞先生,為叢林特殊寵物專科醫院院長。獸醫本科畢業後,便投身動物醫院學習,累積深厚實戰經驗。因為懷抱著夢想與理念,回到故鄉員林,找尋合適地點設立「叢林特殊動物專科醫院」。圓一個人生追尋夢想,達成自我里程碑,也為特殊寵物提供更完善及貼心的醫療服務。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3-12-11
[職場] 情緒管理也是一種專業的表現-在職場上展現冷靜處理困難的能力在職場上,我們常常會遇到各種挑戰和不如意的情況。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遇到同事對我們的態度不好,或者面臨工作上的困難和壓力。在這樣的情境下,情緒管理成為了一個關鍵的技能,它能夠幫助我們冷靜處理事情,展現專業的一面。熊爸爸將利用這篇文章探討情緒管理在職場上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運用情緒管理展現專業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搬運知識的熊爸爸
2023-06-25
一盞燈 皮耶左拉:迪亞布羅的羅曼史 很愛的一首 #皮耶左拉  #羅曼史  #音樂  #燈  #疲累 PamPu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07/02 22:40 這書本燈📖照的真有fu~字寫的漂亮真好,整個就是很藝術🎨 1 1則回覆 靜的星空 07/03 21:13 謝謝妳的不嫌棄和贈送,但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如果只有一個人手持一盞燈,很難能將黑暗完全照亮;倘若,有一百個人,每人手裡都持著一盞燈.. 慈悲 龍德上師數次提到:「弘法利生是誰的事?」在上師座下學佛修行的人,我們身為佛陀的弟子,都應該知道續佛慧命,保存正信佛法與典籍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也是我們建立功德最快速的方式。如果只有一個人手持一盞燈,很難能將黑暗完全照亮;倘若,有一百個人,每人手裡都持著一盞燈;又或者有一千個人,每人手裡都持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0-11-29
45. 最後十盞燈的地方就如往常 我們走過一座大橋去午餐 沿路 步道鴿子驚起 船鳴笛 消波塊抵禦浪無比靜謐 旗幟高揚 我數著 共三面旗 國家城市港口 第十五盞白天不亮 的昏黃路燈 你偕我仰望天空 晨星還有一顆最亮的 留著 天氣陰雲 正好一半 還有十五盞燈的半座橋 我牽起你的手 幾十年間 長出數百條皺紋做見證 對啊 城市
Thumbnail
avatar
徐心潔
2020-10-07
和散文聊天系列:點,一盞燈您在燈火中,陪伴菜鳥旅人,寫下一篇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字遊志在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