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藏著「新世界」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美好的東西

是需要去探索與冒險

美麗的心情

是需要去調整與找尋

一成不變的日子

很難發現藏在生活裡的「小驚喜」

守株待兔的心裡

也不容易看到生命裡的「小確幸」

走出去。踏出去。看出去

給自己一點點微笑的改變

讓自己一絲絲勇敢的機會

美好的東西     美麗的心情

將會屬於你的

在改變。冒險。永不放棄的

美麗新世界
85會員
46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