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救命劇場版(記錄回憶用)

2021/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緊急救命劇場版
14/11/2018

其實本身沒有看過任何一集,但昨天被朋友拉了去看
就抱著去看三位陪伴我成長的日本明星進場了

剛開始它就介紹背景
介紹了主角數人在hcu中工作
沒多久就發生了機場事故
數十人受傷
主角們就出場急救
沒多久 山P就帥帥的登場回歸了
畫面真的超有BOSS的感覺


在急救後 山P說明回歸原因: 是為了收拾好舊居
說真的 這個理由真的沒有什麼說服力 可是編劇為了他們再度合體 也沒所謂了

老實說 我之前也有打算看第三季 可是一開頭覺得無聊
把它關掉了
而這次出奇的是 在看的過程中也有一些趣味
可能是本人在修讀醫療學吧 看到英文字幕的專有名詞 不禁回心一笑

之後的幾個案件其實本人不太喜歡
在被鐵柱插中的事件完結後 真的比較無聊
到之後主角發生事故才開始好看起來
感覺像平時的日劇拉長成了2小時 而不太像電影

結婚的那一個案件 感覺是為了煸情而寫 而我不受感動 只覺得她出事又再出事很煩躁
之後的那一個瘋女人的案件 其實我也覺得很無聊 只是為了交代親情線而寫
看來編劇為了介紹那幾個新人 真的花了不少心機
可是幅度有點長 令到幾見到幾個主角的機會少了

不過新人也有看頭 當中的新木優子真的迷倒我了 有點混血兒的感覺 超美!

主角方面 新垣結衣還是有種不太像醫生的感覺 可能給她最近的日劇影響了
感覺她扮演文職比較像
而戶田惠梨香真的老了 大眼袋通通出來了 時代的淚目Q_Q
返而山P還真有山P的感覺 他真的適合做 帥帥 不多話的角色

雖然中場有悶場 可是結尾也收得算這樣了
都透露了主角各人的心聲
我沒看過劇集 都覺得有點感人 不經不覺 聽過這劇的名字 都十年了
十年的時間 我從一個小屁孩 成為了一個成年人
其實這十年的成長也沒太多 性格還是老樣子 不禁感慨
希望將來 無論在在友情 愛情 還是學業 事業上
也能像主角們 先成長 然後自立 再繼承
雖然我不能像主角們成為帥帥的醫生啦
但只少我也希望我能成為一個 樂觀 健康 的男護士

14/11/2018 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