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我還在你的世界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的海洋是漂泊的枯木
想著誰僅消輕輕舉起
輕輕地在海面上拍打
我就可以,可以打翻整個宇宙
沉沉浮浮幾回,便能夠被你抓牢

人們搖頭,說這樣的愛太過病態
於是在你的海洋
我還是枯木在漂泊
是波的質點
而這回我自己沉浮

人們在高空俯瞰
有人來過你的世界
來時陰雨綿綿 走時晴朗無雲
也有人錯過你的世界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
一次冷漠一次溫暖
我還在你的世界
只能是你的海洋中的一塊枯木

人們搖頭,說這樣的愛太過卑微
遠方的地平線看不清
是隔開了天與海
還是隔開了我與你
激不起浪
喚不來風
我在你的海洋漂泊
想跌進海底 看風平浪靜
找一個深色的憂傷
你看不見更不會打撈
在歲月裡沉澱
光不會揭開,雨不會沖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每天都看看自己還能不能寫出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