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日常◇2】滿場廢話的大師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前陣子四處跟人家吵架,不是我愛生氣,是因為這種小手段真是要不得!
這是個簡單的事情,但有人卻偏偏喜歡搞一些小手段!
11/11(四)→11/15(一)→11/19(五)→11/22(一)
▲被告律師阿洪:
法院是11/15(一)收到原告書狀,我方則是11/22(一)才收到,整整晚了7天,這壓縮了我方答辯時間,我想知道原因是什麼┐(─__─)┌?
●原告律師:
我們事務所助理寄書狀給法院跟對造,都會有時間差,這很正常根本沒什麼b( ̄▽ ̄)d。
▲被告律師阿洪:
一般事務所寄書狀都是法院跟對造的"同時寄出"

分開不同時間寄是要搞人吧<( ̄皿 ̄)@m?


★法官:
我上次筆錄是記載原告書狀要11/11(四)前寄出,原告寄給本院跟被告各晚了4天跟11天,為何如此○( ̄﹏ ̄)○?
●原告律師:
我們要出書狀前必須跟客戶做確認,所以晚幾天很正常,而且法律也沒有規定書狀不能先給法院後,過陣子再給對造啊<( ̄3 ̄)>。
▲被告律師阿洪:
我們唸的真的是同一部民事訴訟法嗎?你最好讓書記官把你剛剛講的都記到筆錄上去(╯‵□′)╯︵ ┴─┴!
●原告律師:
我們助理11/19(五)就寄書狀給被告了,被告11/22(一)才收到是他自己的問題,
ㄍㄨㄆㄙo(一︿一+)o。
▲被告律師阿洪:
11/20、21是週六跟週日,最好這兩天事務所有辦法收狀啦,
我以為耍小手段被發現後,頂多厚臉皮不回應而已,

今天算是開眼界了(╬ ̄皿 ̄)凸。


★法官:
好了好了,都不要吵了,原告律師這種事情下不為例,被告律師也不准模仿做報復,今天就先問到這裡,兩造請回<(  ̄^ ̄)>。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庭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