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86】造樣造句:只是....而已 ▏洪宗暉律師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後只要聽到任何一個關鍵字就要當機立斷了
『只是』...這個案件有點急+當事人有點囉嗦+要求比較多一點+偶爾會出一些小狀況『而已』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近日某件法扶派案…
▲某承辦人:
洪律師好,我這邊有一件強制執行案件的撰狀工作,請問你可以承接嗎
( ̄▽ ̄)σ?
●阿洪:
應該可以,但我想請問一下,這位受扶助人應該不會很難相處吧
( ̄▽ ̄#)?
▲某承辦人:
不會不會,他很正常,只是『這個案件有點急』
希望洪律師可以在本會派案後趕緊動工(๑‾ ꇴ ‾๑)。
●阿洪:
好,我跟受扶助人面談完後,就會馬上著手寫狀( ̄^ ̄)ゞ。
▲某承辦人:
OK,提醒洪律師一下:
書狀寫完交給這位受扶助人時,請務必要他簽收確認,因為他之前曾把另一位律師寫的書狀搞丟,後來卻說那位律師沒有把書狀交給他╮( ̄▽ ̄")╭。
●阿洪:
這位受扶助人應該不是機○人吧(`・д・′)?
▲某承辦人:
不是不是,他只是『有點囉嗦』而已ˋ(′~‵")ˊ。
●阿洪:
只是囉嗦就還好,因為我處理案件時都會跟受扶助人加LINE,並把完稿的書狀用LINE傳給受扶助人看,所以我不太擔心受扶助人會說我沒把書狀交給他(•‾⌣‾•)。
▲某承辦人:
呃…我建議洪律師不要跟這位受扶助人加LINE,不然他誤會連半夜都可以用LINE問你問題就不好了,我們絕不會要求律師犧牲休息時間回覆受扶助人訊息的<(  ̄^ ̄)b。
●阿洪:
這位受扶助人應該不是○掰人吧(/▽\)?
▲某承辦人:
不是不是,他只是『要求比較多一點』而已ˋ(′o‵")ˊ。
●阿洪:
這個案件只是幫忙寫書狀,受扶助人應該很難有太多要求吧( ̄﹏ ̄)a?
▲某承辦人:
呃…這位受扶助人之前曾經跟另一位律師哭訴感情問題,那位律師幫不上忙還被他投訴,所以我建議洪律師跟受扶助人盡量用市內電話聯繫就好,然後也不要跟他談案件以外的事情(๑ŐдŐ)b。
●阿洪:
這位受扶助人應該不是機掰○吧(#--)/?
▲某承辦人:
不是不是,他只是『偶爾會出一些小狀況』而已ɿ(。・ɜ・)ɾ?。
●阿洪:
我現在拒接已經來不及了對不對…?
▲某承辦人:
這位受扶助人整體來說真的還算好相處

拜託幫幫忙,不要拒絕我啦˃̣̣̥᷄⌓˂̣̣̥᷅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