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日光而行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沿著日光而行,
如此簡單而已,
鬆手讓光沐浴,
當作日常例行,
走著走到迷離,
沿路麵包丟棄。
是天性是環境還是被迫前進?
沿著日光而行,
捧著一盤希望,
攫起日子嚮往,
我懂時光際遇,
相知相惜而醒,
釋懷一同前行。
如果有人發現其中奧秘,
那你跟我一樣屬於晝行性動物,
以陽光為主食,
佐一道釀八小時的月光。
吸收久了會變成光,
會有人開始沿著我,
從臉,從肩膀,
從腰間環抱,然後甩開,
留下被蠶食殆盡的我;
從回憶,從曾經,
從思念抽取,然後撕碎,
灑在麵包滿地的小徑。
請你拾起,
幫我拼湊完全,
小心翼翼,
永久保存。
即使我已是光。
即使我已沿著日光而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