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2021/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了兩天假,跟老爸一起去了礁溪和南方澳,一路上除了走路、吃喝、就是不斷地聊天,我發現我是一個極度愛煩惱的人,而且會不斷地把自己的煩惱說給親近的人聽。這一趟旅行,我極度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說到最後我都有點不明白為什麼自己這麼憂愁。
跟老爸一起走在南方澳的漁港邊,聊著關於單身與婚姻的話題,我們沒有什麼結論,有的也只是我的牢騷。我們兩個很天兵,從台北搭車去礁溪,又坐公車去南方澳,坐了兩個小時,實在很疲累。從南方澳要回礁溪時,又等了好久的公車,最後搭到蘇澳火車站,再轉火車回礁溪。這班火車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多,乾脆就先去附近吃晚餐。
晚餐老爸點了一瓶玻璃瓶的台灣啤酒,我點了兩碗白飯跟好幾道菜,我們吃得很滿足,圓了老爸想要吃海鮮配啤酒的心願。這一趟旅行,老爸說他最喜歡從蘇澳搭火車回礁溪的這一段,還說要我再安排下一次的旅行,他覺得這樣子很快樂。我好佩服老爸的精神,我們返回台北後,他還要繼續搭巴士南下回嘉義,而我在台北就已經疲憊不堪了,我不能再繼續發牢騷了,我覺得自己應該要為所擁有的一切感到知足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92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