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 | 關鍵字的8大重點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研究關鍵字
Google 的關鍵字研究工具可讓您深入分析使用者搜尋特定關鍵字的頻率,以及該關鍵字的長期搜尋變化,協助您根據分析資料來精簡關鍵字清單,只留下您真正需要的關鍵字。
這個領域的水深有夠深,想要回頭,發現已離岸太遠,看不到岸了QQ
  1. 文章持續的更新,文中講到一個重點,中小企業的我們先不要想著去銷售,而是要專注地讓別人知道自己。認識自己,建立信任的感覺才是當務之急,建立自身的鑑別度和群眾互動,當被看見久了,信任度自然就會提升了,這才是我們中小型企業粉專該去著墨的事情。
  2. 不要有艱澀的字彙存在,最好都要口語化,你和粉絲們都是面對面的在聊天,用《你》來稱呼粉絲,讓粉絲們覺得事有和別人在對話的感覺,感到關注的感受才會想再繼續關注
  3. 去專業化,延續前面的話題,所謂的艱澀的字彙,是要用閱讀者的角度(粉絲) 來出發,設想自己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局外人,嘗試著用淺顯易懂的口吻來描述事情,把你以為的專業知識,當成一般人都知道的常識,其實是不對的,把握KISS原則 (KEEP SIMPLE,Stupid )把一切都簡單化,就是貼文的重點了!!!想像一項你要向一個小孩子去傳授就對了!
  4. 顧客想買東西,是因為想要蛻變,表示現狀無法滿足了,所以才買,因此如何去創造需求,和說服顧客的想法,誘使她想要改變,我的想法是與客戶同個視野看世界,記住那個重點,買是因為現況無法被滿足!
  5. 大量蒐集資料,多方的閱讀,看看不同的觀點,從不同面向來了解事情的始末,才能脫穎而出,文章中有提到,他花了90%的時間在準備素材上,我勢必也要朝這個方向去修正自己...
  6. 長的文章,提升粉絲品質,雖然常文案的缺點是不容易擴散,但是願意閱讀的人,都是忠誠度較高的受眾,我們和不把這些高忠誠的粉絲在更凝聚起來呢!?
  7. 懶人包的建立,這是我目前較匱乏的區域,因為大量的資訊需轉化出淺顯易懂的圖文,需要更多的吸收更要內化!這也是我匱乏要去充實的能力之一,要再加強的方向
  8. 崁入、分享的效果不好,單純就是臉書不喜歡粉絲專頁用【分享的方式發文】,然後個人和粉磚的演算法不同,會砍觸及率的只有臉書粉專。存粹文字的效果竟然意外不錯~~

    以上是上黃金小編後,加上一堆網路林林總總的小訣竅,統合成這8個方向,要了解到SEO可是無時無刻都在變有可能的是,你現在正在學的方式,有可能明天之後,變成了一個又是全新的樣貌,這也是SEO、流量密碼、演算法所吸引我的地方,哈哈哈哈,如果你覺得這8個方式,能讓你那麼一點點的幫助,不要吝嗇給我按下愛心唷!或是您有什麼新的發現&方式歡迎和我分享,我很樂意聆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