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溫泉季-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11/21的時候,我送完貨後終於下定了決心,說走就走,別猶豫
這陣子因為家人的反對,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跑船,離開現在生產管理的工作,所以一直很煩躁,雖然報名日期在二月還有一段時間讓我猶豫,而且我真的想去試試,一直在想該如何說服家人,加上公司的煩心事太多,所以一直想要出去走走
恰逢前兩天老爹和阿姨跟我炫耀去屏東溫泉公園的溫泉季玩,照片很漂亮,加上天氣漸冷,所以我起了想殺去屏東的想法,不過仍然有些猶豫,因為屏東溫泉公園不近,需要兩個多小時摩托車車程(google map顯示)(汽車被家人開走了)
最後我決定還是出發,因為我最近察覺自己的情緒出了問題,我覺得我需要調整一下
於是,我收拾完衣服,把貨放上摩托車,出門去7-11送貨,其實這個時候我還在猶豫,但是把貨弄完,我最後還是決定出發
時間是下午兩點十五分
一路上其實有些無聊,幸好前陣子雙11買的無線耳機到貨了,剛好可以用,一邊聽股癌,我一邊注意地圖,其實騎去屏東的路我雖然不熟,但是我知道該怎麼走,因為以前環島曾經走過,時間大概是去年年初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環島時的熱血仍在記憶中,但是一年卻又已經過去,很讓人感慨,時間阿...你為何要走這麼快呢...?
騎著熟悉的道路我來到了澄清湖附近,說來慚愧,身為高雄人我長這麼大還真沒進去過澄清湖,一直想找時間來,可惜每次經過不是有事在身,不然就是已經太晚,進去逛沒多久就得出來說所以作罷,這次仍然如此,心理面雖然起了要不別去屏東了在澄清湖逛逛就好的想法
但是我終究想走遠一點,就像是我的潛意識在告訴我自己,我需要跑遠一點,遠離讓我煩心的人事物來讓我冷靜,所以,我只是稍稍猶豫,最後我還是把車頭轉向往屏東的方向
往屏東的陸橋很筆直,速度可以飆到最快,感覺很爽,或許是因為今天是禮拜日,往高雄的車很多,但是往屏東的車幾乎沒有,所以我騎得很爽,沿路可以看見很多漂亮的風景,讓我心情放松了一些
接著就是一路爽騎,沿著高速公路下的道路狂飆,一邊注意有沒有照相機,一路經過了大腳森林、一大堆在賣菱角的路邊攤的縱貫公路,跨過了林邊溪,然後來到了枋寮,到這裡的時候時間已經偏晚,五點左右(沒記錯的話)
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以前的大學社團學妹住這裡,也在這裡工作,要不要去打聲招呼,但是我想一想,還是算了,因為路不熟,來到這裡比我想像的還要花時間,我怕時間不夠用,最後我還是繼續往前騎,只是跟我學妹留了信息標註位置和微笑然後我繼續出發...
未完待續...
四重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