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溫泉季-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順著導航還有車流,我順利地來在溫泉公園,我找到停車位停下摩托車後,看了眼時間,六點半,中間再小七休息了半個小時,所以我花了整整四個小時在路上?
頓時間我滿頭的黑人問號,導航不是說兩個小時左右嗎?!
((╯°Д°)╯︵┻━┻ 鬧呢!!!
完全無視掉自己沿路騎來偶爾會停下車拍照的行為,我在內心瘋狂的吐槽地圖的不靠普,一邊鎖車,然後往目的地走去,路上人非常多,不過沒有到逛夜市的那種擠,印入眼簾的是一片燈海
入口處
入口處
溫泉精靈?饅頭精靈?
原本想說這種燈海應該會有人造物的不諧和感,但是出乎預料的,真的很美
融合著光線和顏色的美感,紛紅色的人造櫻花偏佈著整個公園
小松鼠們~
仙鶴展翅-背面
仙鶴展翅-正面
老實說整個園區並不大,腳程快一點的十來分鐘就能走完,不過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不會這麼快走,應該會去泡腳池泡個十分鐘,原本我以為水會很髒,畢竟這麼多人,不過出乎預料的挺乾淨的,似乎是活水,有引流過濾?不太清楚,不過腳泡在裡面有感覺到水在流
我在這裡待了十分鐘然後就去準備泡傳說中的大眾池,也就是所謂的裸湯,不過找了老半天我沒找到反而看到了藥師佛的佛像
南無本師藥師如來佛
向我佛祈求一家健康平安後,我又花了十分鐘才找到大眾池
以前當兵有洗過大眾浴室,所以對於裸湯我並不會排斥,慣例,檢查一下水質,發現很乾淨,所以我放心地下去泡了二十分鐘,出來後,整個就是身心舒爽,感覺整個身體輕了幾公斤的那種感覺
離開大眾池,我發現一旁就是我原本想住的日式溫泉會館,可惜囊中羞澀一個晚上五六張藍色小朋友,住不起住不起,只能進去參觀一下,過過乾癮,還發現其實可以購買溫泉卷,心動,不過時間已經不夠我爽泡,決定明天再來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日式建築的風格,以前甚至幻想過,如果買了房子一定要把內部改造成和式風格,不過按造近幾年房價飆升的速度,我覺得還是買一個好一點的枕頭,夢裡什麼都有
離開溫泉公園,時間已經來到八點多,我決定先到車城市區吃個飯,順便逛逛夜市,車城市區和高雄其實沒什麼兩樣,一個繁華熱鬧的街道,夜市的美食很好吃,可惜一旁的猴洞山太晚了,什麼都看不到,傳說中海角七號的拍攝位置也讓我找到了,不過太晚了,拍不出好的照片,最後我放棄,只是把這個景象默默地在心中
原本我還想逛一下,但是後來發現時間已經逼近九點半,旅館登記時間到十點,我只能遺憾的出發,前往旅館
我訂的旅館是一間背包客棧,名字簡單粗暴,就叫做車城背包客棧
我到的時候旅店的鐵門已經拉下了大半,剩老闆在等我,挺不好意思地,老闆說今天是禮拜日,沒什麼人,我訂的那間可以睡四人的房間直接被我包房,超爽
聽老闆介紹完一些設備後,我正式入住,時間已經快十點,原本還想要去墾丁逛逛,不過騎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加上剛剛逛街遊玩,現在在一個人的房間裡,疲倦感一下子湧現,想了想,我決定放棄出門,洗了個澡,我直接開啟廢物模式,開始划手機
這才發現學妹line我,抱怨我竟然沒去找她,她明天出差也不再屏東,甚憾,還以為明天回頭再去看他也一樣,沒想到再次錯過了,這次錯過,又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見面,也幸好網路時代讓我們的距離變近了,和學妹打聽了屏東哪裡可以玩,聊了一會,因為她明天要早起上班,所以我們結束這次的聊天
接著我打開方格子看起文章,一邊吐槽官方,什麼時代了,手機app到底要什麼時候出(怒吐槽)
然後我又找起明天要去哪裡玩,請了一天假,不到處逛太可惜了
這種放鬆感讓我愉悅,不用煩惱明天公司的事,也不用煩惱家中瑣碎雜事
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我完全沒有計畫,完全是想到哪裡做到哪裡,因此不完美的地方絕對有,而且到處都是問題,有騎到一半騎錯路,有抓錯時間,有車子沒油,有迷路,有猶豫和下定決心的勇氣,有遇到奇怪的人,有錯過重要的人
各式各樣的事發生在短短的一天之中,這短短的一天彷彿人生的縮影,不完美是一定的,重要的是用什麼角度去看,平常這些生活中的不完美只會讓我暴躁煩悶,但這趟說走就走的旅程中,由於心態的不同,這些不完美在我看來有趣極了
用放鬆的心靈看著這個世界,會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