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溫泉季-4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張開眼睛第一個想法是,如果上班都像這樣自然醒有多好
時間早上七點,自然醒,精神飽滿,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唯一不美好的是
竟然有蚊子!
帥氣的臉蛋和脖子被叮了兩個包,癢得要命!
衝著四人房的美好,我勉強原諒這一點不美好
美好的假日,我完全不想浪費時間,飛快的洗了個澡,刷了牙,我很快地整理好,然後準備離開旅店,這個時候遇到旅館老闆,我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然後跟他詢問附近有什麼好玩的,順便詢問有沒有日式溫泉館的溫泉卷,這種旅館一般都會有合作
果不其然,省了20元,開心,拿著買來的門票,然後我又順便跟老闆買了泳裝,因為臨時決定的出門,我並沒有攜帶泳具,沒辦法進入這種大眾池,所以只能直接買一套,也幸好我之前那套也已經很舊了,剛好換一件
我還從NPC老闆那裡打聽到大量的情報,例如,要去泡溫泉建議九點去,因為那個時候剛換完水,超級乾淨,而且泡起來舒服,效果好,附近有一間當地人才知道的傳統小吃,附近的景點...等
只能說,老闆果然專業,於是我直接去吃早餐,廖阿婆肉粽果然好吃!吃完後我發現一個很尷尬的事...
淦!我的錢包放在旅館沒拿到!
還好老闆人很好,讓我趕快回去拿,超尷尬 0///0
趕快殺回旅館看到旅館老闆,老闆看到我露出了然的表情,說
忘記拿東西了齁,快去,房間還沒整理
哈哈~老闆果然經驗豐富,尬死了~
拿完錢包,又搜索了一下房間,確定東西都帶走了,這次才真的告別
先去付錢,又多買了個肉粽(真的好吃哈哈~)然後我前往車城福安宮,這座廟是這個城村落的主廟,我習慣到一個地方都會去當地的主要廟宇拜碼頭祈求平安~昨天太晚了,所以今天補上
一旁的文化館讓我很失望,我還以為會講述這附近的故事,但是並沒有,只不過是一個賣紀念品的地方,而且紀念品一點也不紀念,都是到處都看的到,毫無特色的串珠,進去繞了一圈不到兩分鐘我就離開
往下一個目標的路上我心裡在想
台灣現在很多地方的景點越來越制式化,一點也不用心,當地的故事越來越少,有的只有販賣紀念品這種劣質的商業手法,實在令人不快,要賣紀念品不是不行,至少用點心,就算是用編的編一個故事也好,但是大多數的紀念品販售區都僅僅是販賣一些隨處可見,質量低劣,卻又昂貴無比的作品,令人不滿至極
下個目標海口創意產業園區,我繞了老半天才找到進去的地方,一個很美的海灘,或許是因為入口難找,所以保持著潔淨,令人心曠神怡,原本還想去看傳說中的春江獸,但是查了一下才發現早就結束展覽了,無奈
看了一下海,加上找路,還有吃早餐,時間已經差不多,於是我轉頭,前往目標,日式溫泉館!
四重溪的美
路經四重溪,忍不住停下來拍了兩張~
四重溪的美
費了一些時間(主要是停車拍照~)我終於來到我的目標,日式溫泉館-清泉
日式溫泉館-清泉
裡面理所當然不能拍照,所以我直接講經過
首先,置物櫃的管理有一些問題,我使用了老半天,可以鎖的置物櫃吞了我20塊還是不能用,叫來了店員,我不知道櫃台那個應該是主管的大姊怎麼想的,叫來一個看起來像是新人的人來幫我,結果來幫忙的小姐自己也不會用0.-0
最後還跑進去,讓我等了五分鐘才換了一個人跑過來,所以說,不是應該要陪著新人來,後讓新人試著操作,不行在現場教嗎?為什麼是把事情扔給新人,現在時間是一大早,九點零幾分,根本就還沒有客人,怎麼會有這種神操作呢?
氣噗噗
好在溫泉太舒服,所以我很快地忘記這點不快
早晨寒冷的天氣,泡著沒有人,就像是包場的溫泉池,就差拿著酒盤放在水上,上面放著溫泉蛋和清酒,那就完美了,可惜這裡禁止飲食
清泉的大眾池有六個,分別為低溫、中溫、高溫(廢話!!),還有泡腳池和付費按摩區,不過我沒有去按摩
高溫太燙了,我只是泡泡腳,讓身體暖起來,剩下大多時間都在中溫享受,並且我認真的決定以後一個月至少要泡一次溫泉,真的太爽了,直接讓我放空了
泡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才開始有人進場,不過這並沒有影響我的心情,畢竟人很少也沒有來和我泡同一池,又過了半小時,人越來越多
我納悶為啥有人十點多才來泡澡,不過當然沒答案,我也泡夠了,已經開始有點頭暈,我決定結束這次舒服的療程
換完衣服出來,我一邊遺憾這裡沒有賣礁溪溫泉那種羊乳,一邊想等等要吃啥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喵星人!
睡得很沉
我走到喵星人前面,思考了0.00000001秒,然後我出手了
試探,完全不理我
還是沒理我
肉球-仍然沒理我~
怒睡!
完全被無視
哈哈~我就這樣玩貓玩了半個小時,櫃台小姐一直在笑,但是被我無視了~
貓星人直接吃掉了我假期的半小時,果然是外星人的時間穿越機械,真的太恐怖了!
0c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