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裡的「文」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走進咖啡館裡,在咖啡氤氳的醇香中,想著事,發個呆……想著你。看著街邊往來的人潮像似隨風一樣,帶著你悄來的信。

雖然是帶着一縷淡淡的苦澀,但每一絲的苦味,似乎都是一段段淡淡的回憶,有你,有我,曾經,時光……從來都不覺得孤單與寂寞。

一杯醇香,一張照片
慢慢品著咖啡,深深品著回憶
品一口,洞穿了我的心事
嚐一口,憶起了你的故事

窗外的雨依然下著
咖啡裡的記憶  
心,依然在沈浸
時間,在音樂裡流淌
雨水幻化成了咖啡
在每一個下雨的日子裡
有你。有我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你的人生,別人的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心」的神秘面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奏自己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運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拉米蘇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聖誕節Day1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濟州島自駕2024文青小景點三選:孝利家民宿、牧場裡的藍瓶咖啡、吉宙貓貓咪咖啡店孝利家的民宿,變成可以好好參訪的文青小店、2PM 李俊昊與夫勝寬都到訪過的吉宙貓貓咪咖啡店、以及在牧場裡一間非常特別的藍瓶咖啡 Blue bottle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4-04-02
[老屋裡的咖啡館] [雙併宿舍] 好日咖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找到這家,只記得有學生有被我帶來這裡。這邊算是學生和一些知道門路的朋友常常過來,我是喜歡喝老闆手沖,冰的尤其特別。 跟老闆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24-01-04
台南早午餐推薦【CREMA CAFE葵瑪咖啡】老宅裡的獨特早午餐│蘇格蘭炸蛋三明治(限量)/紅酒肉醬軟法起司盅│自家烘焙​週末早晨,陽光正好,我帶著老婆來到葵瑪咖啡CREMA CAFE,推開門,一股淡淡的咖啡香從老宅飄出。 ▼葵瑪咖啡CREMA CAFE保留了老宅原有的格局,歲月感的紅磚牆,讓人彷彿置身於時光隧道。 ▼木製老桌椅、復古的燈飾物件、鐵製工業風桌椅,營造出多變又溫馨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12-17
咖啡廳裡的負能量早上8:13到診所掛了31號,懶得回家等,決定到隔壁星巴克吃早餐。 鄰桌是個正在打電話和上游廠商對話的男子,談話內容大略是承接的案子毛利幾百萬,但客戶卻為了幾百塊的小錢跟他討價還價,連報價單都還沒確認,他就為了挺發包給他的上游而開始「幫忙」工作了。不斷重複的抱怨,但大概也就是這些內容在兜圈。 他
Thumbnail
avatar
妁子碎碎唸
2023-10-16
#01.咖啡廳裡的鬼與他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工作場合,他長得很像早些年我喜歡的男生,所以對他也是頗有好感,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他其實有婚姻存在。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3-08-15
迷子咖啡-迷途裡的古董舊書對貨真價實的反而被棄如敝屣,使人玩味的時代。人們喜歡的,終究只是自己想像中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0-17
獻給想開咖啡廳的你經過了2021的風風雨雨的大家,我想寫這一篇文章已久,但總覺得資質尚淺,不過自2020年5月6日開設咖啡廳以來也過了一年多了,背靠都蘭山俯瞰著太平洋,小貓正在腳邊撒嬌,安全帶請繫上,接下來我會一鏡到底不加潤飾的帶你穿梭我的咖啡夢。 「我夢想開一間夢幻的咖啡廳。」是很多對未來徬徨
Thumbnail
avatar
林雨新
2021-07-10
本屋|書巷弄裡的 書店咖啡 即使在工作中,仍然有機會可以在休假期間,繼續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情,也可以為身在職場奮鬥的自己,得到一絲喘口氣的機會,更棒的事情是,那天在搜尋工作即將前往的地點時,竟意外在地圖上發現了這家「書店咖啡」,索性提前了時間出門,為自己安排一段小小的書店探訪之旅。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避風港
2021-06-15
慢活花東 花蓮 富里 文青咖啡 CP值超高餐廳 梅好的一天會來到富里是因為老公參加了農會舉辦的「梅好的一天」音樂活動 一早從池上搭計程車過來,路途其實不遠,約15分鐘的車程 (小提醒:池上一大早火車站並沒有排隊的計程車,可以問問火車站內的服務人員,似乎有認識的車行可以幫忙叫車) 活動會場的草地上有稻草搭成的動物們 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來拍照 現場也有農產品相關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4-20
COFFEE TO ︳座落於國家攝影文化中心,古蹟裡的美感咖啡空間落成於1937年日治時期,原為「日本大阪商船株式會社臺北支店」的和洋混合歷史建築,如今修復完成並作為「國家攝影文化中心」使用。開放試營運期間,其實很難搶到線上預約名額,不過一樓的未來市與SOLE日出印象咖啡的新品牌COFFEE TO則已經對外開放,就座落位在台北車站對面的忠孝西路與懷寧街口...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