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時間在咖啡店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後
在我前往那家咖啡店的路上下了一場雨
而我竟被雨追著跑
有點狼蹌的走入咖啡店
對於咖啡知曉的並不深入
卻偏偏喜好咖啡店慵懶的氛圍
因為咖啡的香氣讓人更放~鬆~
喜歡在咖啡店看書
喜歡在咖啡店寫文字
喜歡在咖啡店放空
喜歡在咖啡店聽人說話
這家咖啡店的老闆看起來格外年輕
對於煮咖啡也特別講究
說著滿口咖啡經
咖啡豆研磨的粗細
煮咖啡溫度的控制
煮法與比例
連與咖啡搭配的牛奶也不馬虎
點了杯熱拿鐵
香氣在嘴裡蕩開
濃郁的口感讓人意外驚喜~是喜歡
窗外的雨尚未停止
我想我可以允許自己繼續停留在這裡
我在~花磚咖啡。淺嚐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