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扎拉回信了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瘟疫真的是由精靈散播的嗎?
那些在我的印象中,
十分可愛的小精靈散播的?
想必,
今年在天空中飛翔著的他們,
是非常地忙碌了。
圖片來源:Pixabay - https://pixabay.com/images/id-3840264/
2020.05.05 臺灣
終於在今天收到扎拉的回信。
四月中的時候,土耳其疫情嚴峻,雖然我人在臺灣,但依然會擔心土耳其的家人和朋友,於是,當時我寫了訊息給我的土耳其鄰居朋友,問她社區的生活情況。
幾天過去了,扎拉讀了訊息,但是沒有回覆,多慮的我擔心著她和她先生薩米是否安然無恙。
幸好,隔天塞爾跟我說薩米有去找他,他們倆戴著口罩,保持兩公尺的社交距離,在社區院子裡聊天、散步,不過塞爾沒有提起扎拉,我也沒有問起,薩米看起來還算開心,扎拉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才是。
後來,四月底工作一忙,我便把這件事情給忘了。
在這段期間,我聽聞過一個說法:面對新冠肺炎,土耳其未能即時有效控制住疫情,是源自於缺乏相關經驗,因為疫病未曾在土耳其降臨。
我想,若翻閱一些歷史書籍,會發現這個說法,對錯各一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疫吻安納托利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0K會員
81內容數
伊斯坦堡這座城市註定是特別的,但我想寫下它平凡的一面,所謂煙花化成灰燼的那些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