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未成年🏳️‍🌈環島約P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And they called it puppy love 成人會說那是幼稚的愛 I guess they'll never know 所謂大人永遠不會明白 How a young heart really feels 年輕人的內心感受” ~ Donny Osmond
「你好,可以和你交個朋友嗎?」對方一開始就如此禮貌的請求,讓人猜想,這傢伙若不是和我一樣有些年紀,大概就是一個初出茅廬的處男。
「你確定沒有用錯軟體嗎?還沒有遇到過要在這裡交友的人耶,你滿十八了嗎?」果然,在進一步交換照片和自介之後,發現這傢伙竟然正在就讀高中,掐指一算恐怕尚未成年。然而,仔細端詳對方照片,頭圓臉正、身寬體胖,外表已然成熟的令人垂涎,如果不問不會知道他還只是個高中生。
「一定要十八才能約你嗎?我到明年夏天就滿了。」對方說起話來不但誠實,還很認真,完全不像一般滿嘴玩笑、屁話連篇的屁孩們。
「法律規定的吧?而且你這麽可愛,學校同學應該有很多人會喜歡你吧。」想到自己正在環島旅遊,還有很多地方要去走走、其他對象要去看看,如此忘年的兩人,如今配上了對也是枉然,只能先將他擱在交友軟體的歷史對話之中。
「好,等我畢業一定要和我約......」也許當時正在流行大叔之愛,也許是十七歲的涉世未深,讓他立下如此空口之約。明知道未成年人的話不算數,明知道認識只是一時機緣巧合,一旦身受晚輩的青睞、忘年的仰慕,自己內心還是禁不住有些悸動,感到一股飄飄然的得意。
「嗯,等你畢了業再說吧。」雖然,感到內心有所不捨;接著,還是謹守住了道德的底線;最終,幾句好言相勸之後,和網路上偶遇的男孩說了再見。
「早安,我起床了......」沒想到,男孩並未停止向我噓寒問暖、早晚請安。即便正在環島旅行中的我,一西一東、一北一南,雙方距離越來越遠,手機上的兩人卻仿佛時常見面。
「這裡下雨了,你那邊還好嗎......」聽他不時地報告天氣槪況、自身近況,令人感到一股尚未開始、就先認定的執著,像極了世俗所謂的小狗之愛。
「我被選上籃球隊了......」聽他提起學校生活瑣事,即使和我的旅遊活動毫不相關,不能給出相當的反應,對方一個人也能說的津津有味。
「正在換新的制服,喜歡嗎?」偶爾,收到對方的現況自拍照,展現年輕身體的朝氣蓬勃、豐滿圓潤,教人看的難以割捨,不得不對他發出幾聲讚嘆。
「好無聊,有空通話嗎?」偶爾,男孩也會過份地要求通個電話或視訊,卻都讓我以旅遊中充電不易的理由回絕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環島約P🏳️‍🌈國境之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會員
113內容數
本專題透過單車環島的簡約方式,一邊自助旅行、一邊當地交友約P,探索旅行、身心、性愛、移居的自由。本專以恆春半島為主,範圍包含緣起、墾丁、恆春和四重溪溫泉鄉等地的體驗,精選30篇+記錄性的圖文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