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

2021/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胖寶,因為工作而相識,
他臉很臭、身高過高,都用鼻孔看人,相當不討喜。
工作相處一段時間後,工作態度認真,慢慢地沒那麼討厭。
他偶爾約我打羽球、吃飯、講廢話。
某天他說「欸~你有男友嗎?」
我『沒有耶!』
「那交往好不好。」
傻眼的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也有點尷尬,當下也不知道要接什麼,
就『喔!』
開始了我們的感情世界。
交往如同大家所知道的,
感情又美好、又痛苦,
中間數度好想放棄,
一開始並沒有喜歡他,是難以拒絕所以『喔』才答應的!
但他堅持不放手,
於是磨合、不斷磨合、繼續磨合!
一個台北人、一個台南人
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價值觀、品味任何一切通通都南轅北轍,
190公分擔任後衛的他,很怕狗,小鳥依人的躲在我身後,叫我保護他。
但我也很怕,這樣我要躲哪裡?只好挺起身子說『別怕!我保護你。』
190公分的大男孩睡覺時硬要在我懷裡窩著,
好可愛唷!無敵反差萌~
臉臭成這樣的人,竟然跟小朋友一樣,好可愛。
他說,跟我牽手,很驕傲!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對他投以羨慕的眼光。
我們倆工作時間並沒有一至。
有時我陪他上班,
有時他陪我上班,
很累的時候看到他或她看到我!
都是彼此心中疲憊的解藥。
交往一陣子他吵著要結婚,說他找到這輩子再找的人,這輩子為我而生。
我一頭霧水,才交往一兩個月!
這麼衝動。
這個人腦子壞了嗎?還是詐騙集團?
突然某天,他再也不提結婚此事了!
我失落,以為他變心了。
吵過幾次架為了以為他的變心,
但我們還是很穩定的交往下去。
胖寶 一個純真的大男孩,
我帶著他第一次出國,第二次出國,他開心的說以後每年都要出國。
我吃貨,但他只吃路邊小吃;
我喜歡過生日,但他從不過生日;
我給他驚喜,他也學習準備驚喜給我。
只有吃過夜市牛排的他,在我生日訂了茹絲葵。
感動無比,我知道他在努力為我改變。
一開始很痛苦,一直一直不段磨合,終於找到折衷之道。
任何大小事,都不停不停磨合。
從彼此生氣大吵到平靜地想折衷之道。
他用真誠和努力一天一天感動著我,
讓我對他的愛一天一天增加。
我們都很肯定這輩子要一起走下去。
他開車,廣播只要放陶喆的 ”就是愛你“ ,
他一定會馬上停在路邊,牽起我的手!跟著一起唱,很難聽,但很感動。
他終於畢業了,領了人生第一份薪水,
單純的小男孩,名牌只認識Nike、Adidas,不知他從哪裡知道的,
沒有信用卡的他,拿著厚厚一疊紙鈔,走進LV旗艦店,
寫了卡片 “讓我用人生第一份薪水,送你人生第一個LV ”,
那個感動,真的,難以言喻。
「我們說好了,手一牽起就不輕易放下。」
他叫胖寶,其實不胖,雙子座,我喜歡他對別人機車,對我小男孩的雙重人格。
我們的開始,有痛苦、也很美好。
我們的開始,莫名其妙,但很幸福。
每個童話故事,都是故事般美好的開始,緊接而來是措手不及的劇情,是吧!
    旋轉吧摸摸尼卡
    旋轉吧摸摸尼卡
    一個陽光女孩,帶著陽光的微笑,看到他的笑就會感受到力量。 某天陽光女孩墜落海溝當中, 從此陽光不在。 一個罹患重度躁鬱症、壓力創傷症候群, 浴火重生的女孩,笑著回頭訴說他的曾經。 他的過去是從海底深淵緩慢的爬上岸, 不停的墜落又爬起來, 艱辛卻永不放棄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