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Black Friday 感恩節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間桃紅色花朵
下班的時後,總是會注意市場有一個阿伯,攤位上的豆漿賣完了沒?!今天他的豆漿剩很多,趕緊買了一包,回到家裡,家人看到有一大包乳白色的豆漿,垂涎欲滴,都很十分歡喜,特別是小孩囉! 騎車的路上經過一大簇桃紅色的夜間花朵,不畏風雨,在夜間學校旁,閃閃的發光,忍不住停下拍照,真是美不勝收,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看美麗的風景,我也發現美麗的風景的點閱、觀看率很高,可見我們都是藝術家,都具有審美觀。

謝謝在明與在暗中幫我的人,他們都犧牲自己的寶貴時間,來幫忙我。不管是用鼓勵,還是看似反話,我兩種都有感覺,愛薇絲的想法我們要跟自己比較, 而不是去跟他人比較,每天都做更好的自己,我也不拿Ian跟其他小孩比較,
在愛薇絲身旁,認識有幾位多語高手的家庭,也是令我非常欽佩的,有的甚至住在國外。 我也不把全職跟協槓的朋友做比較,我心中也有全職會幫助別人,跟全職只顧自己清單,也有自己仿效對象!
提到幫助別人,其實常常去幫助別人,看起來好像會被別人笑傻,浪費自己的時間,無形之中也在累積我們的善資糧喔!等到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也無形會有朋友伸出援手喔,也可以從中互相學習,再進化,其實幫助別人也是很有意義的事喔! 聖誕節即將來臨,我們可以把小孩長大沒有要用的玩具,捐到玩具銀行,買一些東西到教會分享給小朋友,讓即將來臨的12月更加溫馨喔!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意義,也歡迎分享給其他朋友一起來幫助別人喔!
更多的交流,也歡迎到愛薇絲的粉FB上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