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我不是波波喔》

弟妹帶我來到他們家附近的農場,這裡最主要是種植蘋果和銷售一些農產自製品,還有養了一些動物,讓小孩子們來遊玩時可以餵食。
進入餵食動物和小孩子的遊樂設施是需要另外付費。
開車進入農場後,在抵達停車場前會經過一大片的蘋果樹。
弟妹回憶說著他們一家之前來這邊體驗摘蘋果的事情。
我只能牽強的微笑,反應有點冷。
哎呀!我就是比較喜歡直接享受,對於親手做太多勞力活的事情,真的不太愛,採摘蘋果,在日本東北青森體驗過一次,就覺足夠。
弟妹詢問我是否要試試,看到我的興趣不大時也覺鬆口氣。
哈!她也是同路人。
相視一笑,把體驗的錢省下來囉。
因為疫情關係,咖啡廳只能外帶,無法在農場悠閒享受,這有點小可惜。
農場的建築物是左右兩側,左邊是禮品區,還有一間冷藏生鮮蔬果區。
右手邊就是咖啡廳。
禮品區門口處放了這麼多的秋菊。
弟妹最近一直想買幾盆放在門口。
每盆都修剪得圓圓的,很可愛。
但喜歡的顏色都沒開花,花苞也不是很多。
挑選了好久,始終沒有哪盆受到青睞。
禮品區外面架子上,擺放不同品種的南瓜,這是初秋的產品。
距離萬聖節還有段時間,我遇不到,是有點可惜。
弟妹說,每年南瓜都是孩子們挑選的。
我說,那就留給他們玩吧。這等樂事,姑姑怎能搶走呢。
農場大門的正前方是小孩子們的遊樂場和餵食動物的區域。
我們都是大人了,餵食這樂趣還是等侄子侄女來的時候,讓他們享受就好。
孩子們的遊樂設施都是農場主人和他的員工用老舊的機器、壞掉的機台與木板製作而成。
每個都很巨大,但是大人還是不要塞進去較好,感覺若我去玩那溜滑梯,只怕,滑不動,更怕中間木板銜接處斷裂。
最後,弟妹和我就買了一盒肉桂捲麵包回家。
這是今日的午茶點心,也是明日的早餐,更是只有我們兩都很喜愛的味道。
這農場小遊的心得呢,若有侄子侄女們一起,會玩得很久。
果然有些地方就是適合一群人吵吵鬧鬧的。
沒了咖啡區可坐下享受,生鮮蔬果價位也很不便宜。
有點像是來過此地,拍了照片啦,好,那可以離開了。
我回台灣後,弟妹說他們在另一個地方買了南瓜,便宜很多呢。
看著那萬聖節布置的照片,是我喜歡的暖橘色,很舒服溫馨,就像弟弟一家人給我的愛。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波波
#秋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