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懶啊 ~ 髒髒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懶啊 ~ 髒髒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丟臉轉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今年冬天會很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蟹小呆出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放假囉~開心!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這麼怕冷嗎?。_。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環遊世界1130604:澎湖DAY3之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班...我覺得我的4000c.c.計畫好像有效!我昨天很不好,今天只有一點點不好了!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6-05
    中華素食,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啊?之新炸物登場!員林的「中華素食」很有名,菜好吃有名,白飯給得多有名,客人多到爆更是有名,是排到你會生氣的店......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3-31
    校園議題深思與論辨--學生該不該掃廁所?可不可以帶手機上學?要不要寫作業?能不能擁有自由午休權?孩子的年級越高,校園生活對他們的重要性會逐漸等於甚至大過於家庭生活,所以校園中的議題--尤其是牽涉學生權益和福利的議題--和他們是休戚與共的。想要引導他們觀察並評論外界事物,這絕對是一個很棒的起點。本文提供兩個實用的思辨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11-23
    我們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長大 當我們期盼自己快點長大時,通常是我們的青少年時期。那時候我們總想做些酷酷或者壞壞的事情。爸媽跟你說,或許甚至不用說,你就知道有些事情是當時的你不能做的。  「那麼,長大以後就可以做了吧?」  彼時,會有一些年紀大你一些的人會告訴你:「當學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時期,最無憂無慮了!」 
    Thumbnail
    avatar
    阿九的狗屁倒灶
    2023-09-20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當個乖小孩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每天早上到公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早會,說穿了早會就是向主管報告今天的行程,以及追蹤大家的工作進度,看似稀鬆平常的事,對我來說卻如同活在地獄般痛苦。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隨筆
    2023-07-24
    無限淫慾-第十五章 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嗎?  我摟著靜華的腰,將我的肉棒插進靜華的蜜穴裡。因為沐浴乳加上靜華淫水的關係,我的肉棒毫無阻礙的直接通到最深處。靜華的蜜穴依然是這麼緊,緊緻無比的陰道完全包覆著我的肉棒,並且像是要將我的精液給全部榨出來似的。   「嗯啊~老師……老師……」靜華銷魂喊著我的名字,扭著腰轉過頭來看著我,眼裡充滿情慾。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8-16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宅在家可以做什麼?原來不用出門也能做到這麼多事情! 俗話說:「秀才不出門而能知天下事。」在科技發達的現今,要做到這點早就不是什麼難事,即使癱倒在家裡的沙發上,只要拿起手機,無處不是的新聞就會自動放送到我們面前。就像我在《拒看新聞的藝術》除了新聞,你不用看的東西還有這些……這篇裡面寫的,現代人要獲得新聞,需要付出的努力是負值呢! 所以,各位現代秀才們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1-05-30
    《如果可以,我願你不要走這麼一回》 多年前,我曾經面臨職場很嚴重的低潮 面對道情緒起伏變化很大的主管,兼顧高壓、急性子的特點,不時在辦公室裏頭直接當著我的面開罵。 書中列出了十大辱罵驚句,不知大家曾遇過幾個 你來多久了,你是新人嗎?這種事還要我在講幾次? 又是你,你有腦動喔?腦子進水又犯一樣的錯誤? 不受教 我如果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4-22
    自心書房 ‧ 小海專訪 - 2▕ 藏身公寓裡的閱讀空間 原來書店可以這麼不一樣命名為「小小的海」的閱讀空間,位於在台中大里,交通上並不是那麼方便,加上空間又藏身在公寓裡面,不是很容易到達。但沒想到閱讀空間開幕後一直有人來參訪,而且來的很多不是台中人,是外縣市的人,這讓小海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書店溫度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