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沐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台中的大甲鎮瀾宮,我開始了一場探索之旅。繁華的街道上,充滿了人們的歡笑聲和美食的誘惑。我穿過這片熱鬧的街區,來到了享沐時光,一個被譽為療癒天堂的地方。

進入房間,我被溫泉湯池的氣息所迷倒。泉水的清新和溫暖讓我感到身心愉悅,仿佛一切煩憂都在這溫泉中融化消失。在湯池中浸泡,我彷彿置身於另一個世界,一個只有寧靜和舒適的世界。

夜晚降臨,我躺在舒適的床上,透過窗外的落地窗仰望星空。那無盡的星光散發著神秘的魅力,讓我感到無比寧靜和平靜。享受著這片寧靜,我忘卻了一切煩憂,只專注於當下的美好。

隔日離開享沐時光,我感到身心焕然一新,充滿了對生活的希望和活力。這次的旅程不僅給了我美好的回憶,更讓我重新找回了內心深處的平靜和喜悅。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靜心湖雨中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瓜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母的擔心與解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禾光同晨villa休閒會館】宜蘭三星民宿推薦!高時尚品味「檜木四人房」,天然檜木樟木香芬芳療癒!房內有浴缸及戲水池,有宜蘭三星民宿「禾光同晨」位於楓林五路,提供專屬停車格和電動車充電樁。在「禾光同晨」可享受管家親切的服務,並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及豐富的設施。民宿綠意盎然的庭園和充滿設計感的檜木四人房讓房客感受到自然與品味。此外,「禾光同晨」設有景觀餐廳,提供美麗的稻田景色和清爽爽口的早餐。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4-22
    「不管看到什麼都想流淚。」說起來也真羨慕平安時代的人。為什麼寫真集裡的少女偶像都要哭?之謎。以及,關於臉書10年後再更新 之前,記得好像是在臉書上看到的連結文章, 大意是說, 活在網路時代的現代人, 一天接觸到的資訊、接受到的感官材料, 已經比平安時代的人一生所所見所聞的多太多了。 我完全相信! 這兩週,連著春假、和期中考, 我拿出之前買的「日韓宮廷女性日記」中,日本古典那本來看, 按時
    avatar
    rubo
    2024-04-09
    【開箱分享】Hannah的美麗日常: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我的時尚保濕神器哈囉!我是Hannah,一直以來都在追尋時尚的腳步,分享化妝的小技巧。今天,我要介紹一款近期深得我心的保濕精華液——【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INALUMIE芙木之光不只是一瓶精華液,它結合了多重玻尿酸,能夠為肌膚提供深層的滋潤卻又不含酒精,特別適合像我這樣的油性肌膚。
    Thumbnail
    avatar
    Mike Li
    2023-09-11
    項目調研-Smart Contract Wallet 十個項目分享! 區塊鏈普及的關鍵 你怎能不關注!Smart Contract Wallet 十個項目分享! 區塊鏈普及的關鍵 你怎能不關注! 在我們深度探討抽象帳戶各個技術賽道之前 不如先來看看哪些項目提供了相關錢包服務
    Thumbnail
    avatar
    0xJoey
    2023-08-31
    #自我相處 #自省 #認識自己 關於個人生活與未來規劃的項目#自我相處 #自省 #認識自己 關於個人生活與未來規劃的項目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13
    題目:菩提道次第廣論──正聞軌理&斷器三過,依六種想(十)「若器倒覆,及縱向上然不潔淨,並雖潔淨若底穿漏」此乃斷器三過。斷器三過六種想,病想,醫想,藥想,療病想,善士想,久住想。這六種想念過經典的人都知道,可是往往很難去修持住。現在就來簡略這六想概念如何修持慢慢菩提路。 我們在生活中最常發生的事就是以上的事。大家都知道溝通這件事,然而真正達成溝通的少之又少
    Thumbnail
    avatar
    謝立婷
    2023-03-01
    《學會改變:戒除壞習慣、實現目標、影響他人的9大關鍵策略》閱讀筆記-part2壹、掌控理智面-指揮騎象人 1.找出亮點/奇蹟 2.制定關鍵行動 3.指向目的地 貳、激勵大象 1.找出感覺 2.縮小改變幅度 3.教育群眾
    Thumbnail
    avatar
    寧靜
    2021-10-24
    《學會改變:戒除壞習慣、實現目標、影響他人的9大關鍵策略》閱讀筆記-part1書名:《學會改變:戒除壞習慣、實現目標、影響他人的9大關鍵策略》 作者:奇普.希思、丹.希思 出版社:樂金文化                                                   本書引用「象與騎象人」的形象來形容理性與感性,大象代表感性,騎手代表理性。
    Thumbnail
    avatar
    寧靜
    2021-10-15
    享沐時光莊園 by2020.10.09這間日式溫泉飯店很新,去年十月才開幕,但其實不是這趟苗栗行的首選住宿地點,只不過想住的訂不到、又不想改變隔天主行程的計劃,正好旅遊網有距離尚可、備案之一的連假保留房釋出,所以才會day1住苑裡、玩苑裡。 這間飯店除了新、房間的浴廁及泡湯空間很大(幾乎跟床鋪區呈現1:1)外,雖然可以戶外玩水、泡湯、游
    Thumbnail
    avatar
    配茶小姐的幸福弧線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