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堅持的幻想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誰拿走了本屬於你的光明
是誰拿走了本屬於你的笑容
是誰拿走了本屬於你的信任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信念
可是當信任瓦解之後,剩下的會是什麼?
其實我一直很不明白的事情是
為什麼有些人與生俱來,擁有一切
而有些人就算再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無功,無功而返
到底是因為他真的比較厲害,還是他真的就是所謂的天之驕子
有些人注定得到什麼,有些人就注定失去甚麼,
那麼失去的那方,為什麼無法比得到的那方,更加幸福呢?
佛陀,不是都說:眾生平等,那麼這樣的人生算是平等嗎?
平等不是應該,大家都有財富自由,大家生活都很美好,大家共存共榮不是?
思慮那麼多的你我,是不是非要得到答案,還是我們也只是加以抱怨
而沒所改變,又繼續自怨自艾,不肯勇敢的踏出一步,即便機會就在眼前。
我也想過得安逸,但是我的人格特質,不準我躺平,哈哈哈~~~。
4會員
108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