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封閉的靈魂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的美好,總有一天,你會知道
曾經我們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語,我們只做自己
曾經我們不在乎那些海誓山盟,我們只相信自己
曾經我們不在乎那些紛紛擾擾,我們只對得起自己
最近身陷在學習的海洋中,痛並快樂著,
已經好久沒因為學習,而感到快樂了。
每個人來到世界上,好像都有他的目的,只是有些人
一出生就知道,有些人要經歷許多,看過許多才會知道。
不管是哪一種人,我都覺得挺好的。以前太在乎計畫性
導致計畫沒有按照原先的時間走,我就會覺得很焦慮,
就會生氣的思考著,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哪一個細節,沒做好
才讓我完美的計畫,沒辦法如期完成,因此陷入懊悔的迴圈。
直到遇到了一些人,一些事,才真的讓我深切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害~真的是要遇過才知道痛。
痛過之後,又是一條好漢,又是個美好的日子。
思想改造,或許對於一些人來說,太過虛無飄渺,
但就是這些虛無飄渺的東西,改造了世界,改造了思想,改造了
在這次界上苦苦掙扎的人們。人們其實可以要的不多,只要
大家放棄攀比,大家放棄自私自利,大家放棄所謂的功成名就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個社會或許會變得更加包容。
包容思想不一樣,穿著不一樣,說的不一樣的那群可愛的人們。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