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被感性輾壓的瞬間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到現在,聞到多芬的沐浴乳和嬌生的乳液🧴,我都還是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年。那時距離還不算近,他騎車距離我住的地方要半個小時,是我們在一起之後他才租的房子,就算是平日我們也頂多在外面吃吃東西、散散步他就送我回家了。直到後來關係越來越穩定才比較常膩在他家。
放假的時候,他會先騎車來接我,我們在外面吃個東西或是買回去他家,吃完之後我們會一起看個劇。在他家洗個澡之後聊天到不得不回家,他會再載我回來,他再自己回去,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春、夏、秋、冬,我們的第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所有的記憶都留在那個多芬和嬌生的味道上,騎車顛簸的路面,風吹的砂石,潮濕的汐止小房子和房裡飄著其他房客抽著菸的二手菸味道。
後期我們一起追了一部電視劇,就這樣利用短短的下班晚上,一集一集慢慢看著,再依依不捨的回家,那時好希望我們能有一個家,一個不需要趕時間的家,可以不用趕車、不用奔波,我們可以一起睡著、再一起起床。
那時我們天天奔波在忠孝東路上,來來回回。有一次活動結束後,他載我回來依依不捨的問我不跟他回家嗎?我想著已經晚上十點多,明天一早又要上班就拒絕了。但上樓時一直在後悔,後來我傳了訊息給他,說怎麼辦...我好像後悔了,他快到家看到訊息,他說他回來載我,我掙扎著。之後我說我坐捷運過去吧,路上一直覺得自己真的瘋了,下捷運看到他在那邊等著我,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在想感情不就是這樣感性常常輾壓著理性嗎。
你們有多少這樣的瞬間呢,被感性輾壓著的瞬間。
十口
十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