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夜,
踩著舞蹈樣的步伐,
走在迷離的茫茫細雨中,
風有點野、有點涼,
耳中隨興播放著歌,
帶著笑容口裡跟著哼唱。
從遠處,
走來一名推著嬰兒車的男子,
口罩讓我有瞬間的疑惑,
交錯而過的瞬間,
啊~這不是住在我家附近的前男友嗎?
從分手後近十年沒遇到過了吧!
緣分讓我們在一起,
也讓我們分道揚鑣各自安好,
當時拜託朋友安撫他的心情,
自己落得一身自在。
他不愧是前男友的顏值擔當,
依然是那張帥氣的臉,
孩子也很可愛,像他。
突然覺得命運的有趣,
分手時以為很容易相遇,
卻始終沒有遇到過,
卻在某個愉快的夜晚看到了他,
兩人不曾打一聲招呼,
只是確認了眼神,
是當初那個他,
彼此應該都是毫無波瀾了吧!
未交往時,
他帶我去嘉義梅山朋友家,
那一夜睡得不熟,
清晨醒來獨自走出居處,
迷幻的薄霧如同輕紗,
悄悄包裹著我,
沁涼空氣帶著山裡花草的清甜,
陽光漸漸穿透了輕紗,
照射在山徑純樸的路上,
而後看到他從屋內走出迎向了我。
明明當時認識已經幾年,
卻好像換了一個篇章,
重新認識了他,
那一天車上剛好放了愛的可能,
緣分好像在那時牽起,
雖然也在兩年多後結束。
因為看到他,
忽然想起那個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陪伴走過一段路程,
未來也祝願你一切安好,
美滿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19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