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愛是一種學習與成長。


by 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逆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穩內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有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Self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除自我框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學會愛自己 我的療癒課程的終極目標,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愛自己、心疼自己、做自己的主人",換句話說,就是"不要害怕愛自己",有不少人剛聽到時,都會在心裡默默地後退一步,因為東方文化認為,追尋自己的快樂是一種自私甚至大逆不道的行為,這種偏差的觀念,限制了許多人的幸福或是成為更好的自己的機會 個人的幸福和快樂必
    Thumbnail
    如何學會愛自己?為什麼在生活中會有小小的受傷?犯錯很正常。本文分享了一個被熱水壺燙傷的故事,提醒我們不要忽視自己的需要,我們要去愛自己,不要只看重他人的期待。
    Thumbnail
    2024-01-25
    先學會愛 才能得到愛要想愛上音樂 至少要在演奏時仔細聆賞 就算是不熟悉的樂曲 也必須忍耐聽聽 才能了解音樂的美好 對人也是 若老是以[跟以前不一樣]為藉口 而心生排斥的話 永遠也無法理解對方的好 唯有抱持寬容與感謝的心 才能揭去成見的布幔 清楚看見對方的魅力與美好 先學會愛別人 才能得到別人的愛
    「學會愛惜」 圖文/黃雅鈴、梁紋馨  這週班上發生了一件事,在禮拜三的下午,孩子們發現教室的紗門竟然壞掉了?! 除了關不 起來外,開關門也容易有聲響,對此,老師運用時間跟孩子討論...... 老師:我們的門壞掉了,怎麼會這樣呢? 尚暐:叫子德爸爸來修理。 正澔:我們弄壞了! 恩佐:小朋友太粗魯了。 翔皓:我們開太大力了
    Thumbnail
    學會愛自己同樣的地方 每個人有不同感受和記憶 幸運的 我能夠在身心都很放鬆下 去享受這次旅行 所看到的感受的都是美好的 喜歡和大樹對話 喜歡和猴子對眼 喜歡寧靜鳥叫聲 喜歡埋進歷史中 這次的我喜歡愛自己多點 旅行中因為帶狗又帶貓 我已經是另類的觀光景點 但我不再回應每個人的驚呼
    2023-09-06
    學會學習,愛上學習--《自主學習實戰手冊》讀後感本文為2021年爆學力公益出版之《自主學習實戰手冊》讀後感,無劇透,請放心閱讀。
    Thumbnail
    2021-07-08
    學會放下的愛編按:內容分享為自身經驗與醫療前線人員。 某個夏日午後,在分隊協勤數個小時後準備要簽退,腦袋想著待會要吃什麼的時候,值班台的救護警鈴響起,勤指中心回報是溺水OHCA,立馬和夥伴穿上背心,出發。 警鈴響起,救護車穿梭在你我生活的城市間。圖/shutterstock 在車上和學長討論待會要攜帶什麼裝備
    Thumbnail
    2021-06-20
    家暴下長大的孩子,還能學會愛嗎?給我的直屬學姊:想說,當我的家人好不好。你和我的家人很像,你們大多數的時候,都很壞,但是有些時候我有感受到一些感情,雖然很少很少那卻是我的全部。我想和你說,我要抱你、我要牽你的手,但是我不會和你十指緊扣,你的十指緊扣就留給你愛的人吧,這是我的體貼與溫柔。你要相信,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去愛一個人,從來沒有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