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在學習愛的過程中可能會受傷,但愛同時也能使自己成長。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穩內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有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Self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除自我框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是雙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平衡心靈與情感:B23 愛 (Love) & B58 仙女之瓶 (The Fairy Bottle)在這個快節奏且充滿壓力的時代,人們常常感到心靈上的空虛和情感上的失衡。我們追求事業的成功、社會的認可,卻往往忽略了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當我們談論到心靈與情感的平衡,靈性彩油療法中的B23「愛」(Love) 與B58「仙女之瓶」(The Fairy Bottle) 就顯得尤為重要。
    Thumbnail
    2024-05-27
    愛與智慧的結合:B11 聖杯之愛 (Love in the Chalice) & B44 大天使查米爾 (Archang在這個紛擾的世界中,愛與智慧的結合象徵著一種至高無上的力量。Aura-Soma的B11聖杯之愛與B44大天使查米爾瓶,便是這種神聖結合的完美體現。這兩瓶彩色的精華不僅是視覺上的藝術品,更蘊含著深刻的心靈意義和治療潛力。究竟這些繽紛的色彩是如何與我們的情感、智慧連結,並在生活中發揮作用呢?
    Thumbnail
    2024-05-22
    Alyson’s 5/20 Tarot:愛 Love (52-57)Alyson’s 5/20 Tarot:愛 Love (52-57)   問題:我5/19的未來日記主題 抽牌:愛 Love   這週有兩天的塔羅牌是『愛』,感覺真是美好。 宇宙呼應著我發散出的愛。 宇宙回應著我播送出的愛。 宇宙說,我也愛妳,Alyson。 這週其實非常的忙碌,沒
    Thumbnail
    Alyson’s 5/17 Tarot:愛 Love (49-57)Alyson’s 5/17 Tarot:愛 Love (49-57)   問題:我5/16的未來日記主題 抽牌:愛 Love   今天是我的「未來日記」與塔羅抽牌實驗的第七週,也是最後一週。 最後一週的主題是『愛』。   昨晚的我因為才剛經歷了一場驚嚇,腦袋無法負荷太多,對於『愛』這
    Thumbnail
    2024 0507 今日塔羅:愛 Love2024 0507 今日塔羅:愛 Love   抽到開心的塔羅牌卡,總是很欣喜。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陰天,而非豔陽天。   凡事太過,不好。 凡事太少,不足。 遇人太熱情,不好。 遇人太冷漠,不好。 對愛,擁抱,不掌握。 對愛,擁有,不緊栓。   中庸,最好。   在”愛”
    Thumbnail
    觀影心得:愛x死x機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這部作品最近紅到翻過去啊!所以我當然也看了,因為事先知道這玩意兒童不宜,還得挑小孩看不到的時候看勒! 這類短篇作品集其實並不少見,雖說過去可能都是合集,這次是一部一部上映的,但還是擺在一起討論。 說起這類作品,我最早有印象的是機器人嘉年華,想當初在卡漫社辦的卡漫周,我在活動中心第一次用大螢幕看到這部
    Thumbnail
    I Love You 我愛你I like your eyebrows. 我喜歡你的眉毛。 They look like two vapor trails, and they are talking about their wonderful journeys. 他們看起來像二道飛機蒸氣尾跡,訴說著美妙的旅程。
    Thumbnail
    2021-06-08
    052021A Love& 愛情So natural the heart shape!  Golden-yellow color at the edge, perfectly make LOVE shining brightly.  Passionately Yours, ~ Love365** Ps. 大將之風的葉子, 呈
    Thumbnail
    2021-05-21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 Man in Love我實在沒辦法被這部片打動,甚至還有點……反感?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