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自由自在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親愛的,愛是舒服自在的感覺,而不該具有壓迫感。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堅持下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超越昨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珍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跨出舒適圈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勇敢向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是落實在生活的實踐者 之前在探討愛是什麼文章裡,每個人對愛的體悟不同。 可以是追求與感受。也可以是付出與呈現。 如果要統稱,我會說:愛是落實在生活的實踐者。 愛是一種需要通過實踐和行動和體現的情感。 無論是一句言語關心、眼神交流、精神互動等等。 落實在情感上,可以是家人朋友寵物等等,日常一點一滴發生。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6-17
    愛是一首簡單的小情詩這封信表達了對特別的人內心世界的想法和意見,希望能傾聽、陪伴及給予一點協助。文中提到透過重新梳理自己讓自己更好,以及重新愛上自己的部分。這封信表達了對特別的人內心世界的想法和意見,希望能傾聽、陪伴及給予一點協助。
    Thumbnail
    avatar
    LLL
    2024-06-13
    愛是行動,不是反應仔細去了解「反應」(reaction)與「行動」(action)之間的差別。你愛某個人是因為他愛你;基督耶穌、佛陀、上帝也愛你,可是他們不是因為你愛他,他們才愛你,他們愛你是因為他的愛是一種行動,而不是反應。當你的愛來自於你,不受他人的影響,這才叫行動。反應是一種被迫 一種無意識的動作。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1
    愛是自然現象[愛]這詞彙的分裂產生了許多與愛無關的詞彙,這類詞彙已失去表達現象的功能。愛是給予與接受,是脫離時間、沒有文字語言敘述的自然現象。這些被分裂的詞彙造成了方向的混亂,受限於時間與空間。當詞彙複雜混亂時,文字語言將失去它身為工具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6-07
    「愛」是宇宙中最巨大的力量,因為他沒有極限!有關「驅動力」的最後一篇-「愛」,我想用在網路上盛傳,20世紀最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在臨終前給女兒的信中的一句話當成開頭 雖然也有人查證後認為這封信並非出於愛因斯坦之手,對我而言,這句話甚至這封信是否真是愛因斯坦所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句話傳達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5-30
    開始自由自在距離上次去宜蘭 也快三個星期了 從那次旅行開始 決定好好的做自己 我知道這很困難 因為說了十多年 是我意志力薄弱 從來沒有一次真正下定決心 但這次...... 我累了 開始不用替別人想 開始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 三十多年總是替別人想 活在別人的介意、流言蜚語 總認為自己委屈一點 就會被別人重視
    avatar
    隔夜。麵包
    2021-12-29
    跳脫系列:自由自在的人生(複習)  鬼打牆的人生,在XX後(每個人可以填的東西都不同),慢慢又轉向其他方向。 結果,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那就什麼都不要追求了啊」。(明明幾年前就知道了,但中間又忘了,然後現在才想起來)   正常合理的人生,過去成功的人士,總教著我們要懂得規劃,而對那些比較龜毛的(或許就是現在這個小我),那些成功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08-10
    狐狸的心理治療日記:自由自在,不容易被豢養社工師還是很溫柔地聽完我說,並且為我分析那時候的我的處境。告訴我,這一切不是我的錯,告訴我,我那時候別無選擇。她說她也難以想像,在一百多公斤男人的威脅之下,我能夠做什麼。我們試圖對著小隻的小狐狸,說一些安慰、疼惜她的話,但是我跟她說我做不到,我沒有辦法說出安慰自己的話,太痛了,太混亂了,我只想避開那
    Thumbnail
    avatar
    小狐狸 Victoria
    2021-02-06
    順著生命的流動,如鳥兒般自由自在 來到人世間,我們以為只要有計畫、或堅持著某些事,就能達到預訂的地方。 有時候,不妨想像自己是隻輕盈的鳥兒, 偶然停下來, 自由自在地在這些樹枝般的流一樣,或歌唱,或遊玩, 也乘著風,好奇地看看, 生命會飛往什麼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