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的那種愛情】Love Should Not Hur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難想像就是現在這個社會,居然還充斥的這種暴力男友。
老實說,如果我碰到這種暴力男友,不要說8個月了,8分鐘我都無法忍受了。
雖然說愛情都是盲目的,有時候就算心裡面知道這男人的某些舉動好像有些怪怪的,
但我們也都會選擇自我安慰的說,只是自己想太多,沒有認真傾聽我們自己內心的直覺,最後也許就是一個會讓自己後悔的結果。
我後來才漸漸意識到,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那個對的人,那個對的人,其實都是兩個人經營出來的,就算那個人有多麼的對,如果感情沒有磨合,沒有經營,最後那個對的人也會變成不對的人。
同樣的,當我們遇到不對的人,淺意識裡面大半都是有感覺的,總是會有那一點點讓你感覺到不是很舒服的一些徵召,只是有時候我們不想去面對,會自己去合理化眼前的愛情。
就拿所謂的在乎跟佔有。
比如說,剛談戀愛的時候,對方總是會一直想要知道你在幹嘛,你在那裡,一開始可能還會覺得這是一種想你的表現,會被解讀成是愛的一種方式,但如果去查看你跟其他人的聊天紀錄,你還會覺得這是一種愛的表現嗎?
這種以愛為名的佔有欲,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戀愛暴力,雖然沒有讓你有看的到的外傷,但不代表沒有受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請點開此影片裡面有位我不知道她的名子我們俗稱她為智障她再說兒少性剝削,我們看動漫怎麼了嗎,我們看動漫有欲望很正常啊請點開此影片裡面有位我不知道她的名子我們俗稱她為智障 智障的人再說兒少性剝削,我們看動漫有欲望很正常啊,阿動漫哪裡兒少性剝削了,我真的不懂哪裡兒少性剝削請問這詞用在動漫角色妥當嗎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5
台灣本土劇-我不懂你的明白 店家播送中、沒得選 -->有人得了猛爆性肝炎,然後找人救命,結果對方說要作法救他結果是拿他親人的壽命,一命換一命。@@?? -->多年前模仿變臉face off,現在是"開腦"+"插晶片",就可以借屍還魂。\@.@/??(重點這件事是不知道幾年前就做到,TWN科技領軍全世界??) -->插入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4-04-23
說不明白喜歡的我,交了大我十歲的男朋友今年我跟大我十歲而且是我前同事的男友交往並慢慢向身邊的人告知這件事情之後,不少朋友都有詢問我是否對於「不懂(戀愛)喜歡的感覺」有了新的想法。 我覺得很意外大家對於這件事情有興趣,又加上我也想要好好的透過文字爬梳這段歷程,於是就把這個過程寫成了文章,希望給有類似或沒有類似經驗的大家一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閃亮
2023-11-29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我不明白 也不懂解釋…雲浩影 Cloud《無以名狀的痛》這一刻的你,可是拆彈專家麼?可是水喉匠麼?要把淚腺都剪掉?要把爆裂的水喉修補?不不不!馮穎琪、Oscar、Cloud要你走進來,是為了…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9-04
人間非淨土,各有各的苦。我在维修煮食爐的苦你是不會明白的。走進維修煮食爐的世界,看看這個領域能帶來的獨特苦楚 大家好,我是一名維修煮食爐的工作人員。或許在你們眼中,我們這些維修人員是默默無聞的,甚至被忽略的羣體。但是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這個領域中所面對的苦楚,希望能夠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視角和思考。 首先,對於維修煮食爐這個領域來説,我們面臨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23
我的愛,說不出口 - Days of Grace 【我的愛,說不出口 Days of Grace】Catherine Hall的第一本小說。 或許是書名,還是書本上那一句話「等待說出秘密的那一天,是我活下去的唯一理由」,眼睛瞄向書櫃時,沒有考慮的就拿了這本。 女孩,12歲那年因戰爭的緣故,被母親強迫離開倫敦,到鄉下的庇護家庭,只為了保護她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9-23
談戀愛應該明白的事:你我在感情裡都可能犯下的錯 1. 給他十足的安全感 不好的例子如晚歸、行蹤不明、訊息不回、跟異性曖昧不清、突然搞消失…等等,這樣的行為不但自私,且讓人錯亂,除了讓他/她沒有安全感之外,也很傷感情的信任度,也難以走得長遠長久。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9-05
那些決定不了的事情,都是老天另有安排 - JVITA深澳象鼻岩海岸 這天臺北的天氣如同氣象預報般準確,是如約而至的大晴天,窗戶外頭街道車水馬龍的喧嘩,陽光從窗外穿透過窗簾替房間加溫著,讓還在睡夢中昏昏沉沉的我,漸漸地清醒過來,在恍惚之間,也比鬧鐘還提早了半個多小時起床,一如往常的在床上檢查未讀訊息與信件,還在醞釀著起床的感覺的我,意識到了友人早就已經
Thumbnail
avatar
Eddie Time
2021-08-06
我寧願記住愛情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我從來不是那樣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塊塊碎片,把它們勉強拼在一起,然後對自己說這個修補好了的東西跟新的完全一樣。​ ​ 一樣東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寧願記住它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 ​ 嘴上說原諒很容易,時間過去,或許也能真的放下。​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4
為了看不見的病毒,我也看不見你了-那些疫情下來不急道別的關係  疫情急轉直下,持續三週的確診人數維持在高峰,仍不見趨緩,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現在頓時成了世界最知名的明星。   因為COVID-19的出現,全世界幾乎沒有人不被影響,而這兩週對台灣來說,經歷了疫情出現以來最大的政策以及生活的變動。政府、公司行號、學校、各行各業…都受到了巨大的影
Thumbnail
avatar
藍色憂憂
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