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讓女生願意跟我聊天?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要如何跟女生聊天
這樣的戀愛問題,很常見但是很少人思考,我很高興的是,開始有人正視自己的問題,並嘗試改變了。
為甚麼女生不願意跟你聊天
:因為我不是高富帥、不夠多金、台女啦!
:人醜行騷擾啦!
有太多的聲音在合理化,太多的人在同溫層取暖
當鍵盤俠很爽,躲在螢幕的另一端暢所欲言,說著自己想說的話...
現實是,你依舊是孤身一人,你依舊渴望陪伴。
這個世界很大,如果你不願意踏出去,你永遠只能活在你的小圈圈內,每天陪伴你的只會是跟你一樣找不到女生聊天的孤獨者。
1.不要把女生當成女生
這邊的意思不是要你把女生當男生對待!
X哥倆好,撞肩膀,拍胸膛X
要把新認識的女生當成"朋友"而不是"獵物"
你會跟普通朋友聊甚麼就大方的跟她聊天
你會怎麼自然的跟朋友相處請、照、舊
2.不帶目的性的聊天
:你今天晚上有空嗎?要一起吃飯嗎?
:新上映的電影《月老》很好看,約嗎?
嘿,如果今天你剛認識一天的同事立刻約你聚餐,你願意嗎?
反之,今天認識一兩周興趣相投的同事約你看你有興趣的電影,你願意嗎?
狀況二是不是更讓你能放鬆地去赴約呢?
3.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比如:爬山、學音樂或樂器、讀書、跳舞、做手工等等,你可以通過自己的這一些的興趣愛好做為聊天的話題,有內涵的聊天內容才有辦法延續。
不要侷限自己,不要預設立場。
走在路上不會人人都是女神男神,難道只有外表是擇偶的唯一標準嗎?
相信答案不是肯定的,那你為何要把自己局限在外表的框架下呢?
千萬不要擅自否定自己,如果還有任何疑問,可以將你遇到的煩惱告訴我,祝你早日追遇到聊得來的心靈伴侶 ~
4.刻意練習
你玩過幾款交友軟體呢?
一句話傳出去女生多久才回你?
Eatgether、Goodnight、iDO,你用過幾個?
下次再開一篇文來談談這幾個軟體的優缺點,以及可以從中學習到甚麼技能吧!
我是瑞文,不是你的張老師,是一個社會觀察家。
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瑞文
張瑞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