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交友軟體認識更多女生,你必須先滿足三個條件(#17)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言

我相信每個使用交友軟體的男生的目的都很明確,就是想要跟女生有個良好的互動。但如果你上網搜尋別人使用交友軟體的心得,出現的文章多數是以抱怨為主題。這些文章我看過一些,都是在抱怨配對不到,或是配對到了聊不起來。當這些文章出來之後,下面的網友回覆總是「不夠帥」、「不夠有錢」之類的評論。雖然說如果你又帥又有錢,我確實願意同意你的社交生活理當非常豐富。(但也是有些反例)但又帥又有錢的人畢竟不多,如果把又帥又有錢當成一個標準,那我看大家都不要玩交友軟體了。然而,如果你身邊有那種各項條件都普普通通,但交友軟體玩得風生水起,從來沒見他周末沒有約會,有這樣的朋友,你就會懂不是一定要又帥又有錢才玩得起交友軟體。根據我這幾年交友軟體玩得還算不錯的經驗,我整理了三個條件,如果你符合這三個條件,我相信你也可以在交友軟體上面認識更多女生,然後有個不錯的使用體驗。

目錄

  1. 懂得取捨
  2. 很會拍照,最好有一群一起拍照的好友
  3. 住在大都市

本文

1.懂得取捨

不知道看到這張圖你怎麼想。為什麼配對到了64個女生卻都聊不起來。我們直覺先想是不是他不會聊天?但其實這篇新聞的內文有寫當事人也交過7任女友,也就是說當事人的社交能力應該是及格線以上的。在這邊我想說的是,即便你是一個平常社交生活都很正常,交過女友也有一些朋友的正常人,也可能在交友軟體上碰到配對了卻聊不起來的狀況。因為問題也有可能不在你身上而是在女生身上。在女生身上可能會有三個情況。
一:女生一次配對了一大堆男生,然後他從中選了幾個比較喜歡的來聊天,但剛好沒選到你,所以他就沒想跟你聊天了。
二:女生只是在打發時間隨便滑,根本就沒有想要聊天。不要不相信,有些女生滑交友軟體只是在滑身體健康了,對他們來說,滑交友軟體跟滑IG是一樣的意思。
三:女生本身不太會聊天。很多男生會一直想說自己要把聊天能力練好,殊不知就算你很會聊天,如果遇到一個本身不太會社交的女生,一樣是聊不起來。本來這世界就是這樣,女生也有可能不會聊天。
我寫這些不是要檢討女生該怎樣怎樣,而是想要說當你遇到這樣的狀況時不要太覺得都是自己的問題。這時候我會建議你直接換一個最快。在交友軟體上面的女生太多了,完全不需要糾結在單一女生身上。本節標題【懂得取捨】的意思就是聊不起來就換掉,不要投入時間跟心力在聊不起來的對象上面。

2.很會拍照,最好有一群一起拍照的朋友

當然我知道叫你要換掉,你也可能根本沒有下一個可以換,或者是你運氣不太好都一直遇到聊不起來的女生。但不論如何你要想要在交友軟體上面認識更多女生,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把交友軟體上面的配對量盡可能衝高。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你就需要有一組好照片。然後如果你想要配對到之後可以轉到IG上,利用你的好照片持續吸引,那你就需要常常有好照片可以PO。照片的重要性在我前面的文章也提過很多次了,但這邊我想說一個比較進階的想法,就是你需要有一群一起拍照的朋友。畢竟拍照是一個需要別人幫忙的行為,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想辦法結交一群可以互相拍照的朋友。
有一群可以一起拍照的好友除了可以互相拍出好照片之外,也可以交流一些在把妹上面的資訊或是心得,有時候也可以分享一些不錯的約會地點。彼此可以互相幫忙在把妹的路可以走得更順利。
(我自己是在網路上徵求到了一些平常可以一起到處走走拍照的朋友。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但找不到管道,也許你可以考慮參加我的拍照講座,我會在這個講座之後把參加者建立一個群組,大家平常就可以在群組中揪團出去拍照。這個講座目前還在籌備中,如果你有興趣,歡迎點選表單進行集氣敲碗,敲碗人數越多我就會越早舉辦XD)

3.住在大都市(雙北台中高雄)

這點我認為最重要,所以放在最後。簡單說,交友軟體是都市人的玩意兒。我自己在退伍之後先在台北工作了幾年,後來回到故鄉新竹,特別明顯感覺到台北跟新竹在使用交友軟體上面的差別,在新竹真的沒什麼好玩的XD
在新竹工作的這幾年我還是偶爾會到台北找朋友,所以我就趁著在台北的時間玩交友軟體。不過如果你本身就是在雙北地區居住的話問題就不大。另外台中高雄也是還可以。我認為這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雙北台中高雄就是台灣的人口集中區域,人口多的地方交友軟體比較玩得起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你偏偏不是住在大都市怎麼辦?這時候你可以考慮TINDER的付費版,它可以讓你定位在其他地區,讓你可以配對到該地區的女生。

結論

這篇文章我取了三個不同的角度來說明為了玩好交友軟體你可能該怎麼做。這三點中除了第三點是真的特別難改變的之外,前面兩點都是可以透過改變心態及生活型態來達成的。而第三點也可以透過花一點錢來改善。基於以上,我會覺得在這個交友軟體會越來越流行的時代中(參考從認識女生管道的趨勢,看到當代男女都必修的3個能力#15),大家其實都可以不用太抱怨自己認識不到女生或是遇不到好女生,只要善用好手邊的工具,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機會實現社交自動化的生活型態(社交自動化的概念可以參考我的官網)。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