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喜歡的男生在交友軟體注意到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我玩過10幾個交友軟體的經驗,網路聊天最常遇到難破冰、有壓力、幾天沒聊就淡了....等問題,但其實只要知道掌握一些聊天節奏的技巧,就算普妹也能順利攻略高富帥,順利脫單成功~

1. 先從無負擔又有趣的題目開始聊

其實最好的話題,就是先從一些無負擔的訊息去聊,例如:「你喜歡看電影嗎?我最近跟室友去看鈴芽之旅,蠻不錯的」,男生可能會回他跟誰去看、分享觀後心得,或是推薦的電影等等。
當然這樣慢慢聊要得到對方完整的資訊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不過欲速則不達,若是一開始就太主動,談到一些比較私人話題,例如提到「金錢、學校、工作…」讓人比較有負擔的話題,可能讓男生誤會是詐騙(畢竟現在交友軟體詐騙很多)。
讓人覺得跟妳聊天無負擔又有趣,兩人很契合才是重點,如果聊得很愉快,男生「適時主動」提議要交換line,這樣是最理想的。(有時候女生也想要Line,但不好意思開口啊!)

2.聊天定時定量,太多太少都不好,剛剛好就好

聊到一個階段,有時候女生陷入關係的速度比男生還快,聊天訊息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這時如果男生並沒有以相同的頻率私訊,就不是很好的現象。
因為曖昧關係就像天秤,一個人太重,另一個人就沉不下去,因此即使已經淪陷在高富帥的魅力之下,也不要被男生看出來,因此「定量」的聊天很重要,聊的開心很好,但見好就收,最好讓對方意猶未盡,想要每天都跟妳聊天,產生依賴性才是重點。

3.鼓勵和安慰就好,千萬不要說教

聊天期間男生可能會遇到一些鳥事,想要尋求安慰或訴苦,如果已經建立了一定的交情,這時候男生會找妳訴苦,記得無論對方是遇到多無聊多簡單的問題,都不要說教,像是「只要…去處理,事情就會解決了」、「不要擔心啦!應該…不就好了」,這樣既無法解決問題,還可能會把男生越推越遠。
當男生遇到壓力和困難時,同常不需要妳幫他解決問題,他們大多都可以自己解決,只是需要一個傾訴的對象當作情緒的出口,這時候女生若是能夠適時提供心理支持和安慰,例如:「沒想到有這種事,真的辛苦你了」、「如果你有需要人說說話,我會在這裡陪你」,男生通常都很吃這一套,成功讓他依賴妳的話,好感度就會上升很快。
以上是我玩過交友軟體像探探、Tinder、WEJO...實測的心得,只要活用這幾招加深關係,攻略成功的機率都不會太差,最後都能讓心儀的對象主動要Line、約我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怎麼讓手皮膚變好?手要防曬嗎?常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那要如何讓手的皮膚變好,並擁有一雙漂亮的手呢?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嘍!
Thumbnail
avatar
美上美皮膚科診所-莊盈彥醫師
2024-06-06
要怎麼讓角色變的立體呢?在畫漫畫的時候,常常會出現角色性格不明顯的問題,一不留神創造出多個性格類似的角色,導致出現故事發展和角色行為單一的現象。 為了避免以上的狀況,我自己使用一套小方法,基本架構如下:
Thumbnail
avatar
點點
2024-04-12
該怎麼讓英文更容易講出口?以前國高中英文課上完會有種錯覺是: 感覺講英文每句話都要是好寶寶句型 句句要講得完整,細節都要交代清楚 我很喜歡一位美國創業家 Gary Vaynerchuk (Gary Vee) 他想事情很快 所以常常丟出一句話後面發現他還沒想清楚,再回頭修正 我覺得這個邊講邊想的能力可以學起來呢!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1-14
怎麼用英文講附和老闆、同事的話?模仿起來讓大家更喜歡你要怎樣用英文講附和老闆的話才不會丟飯碗? 想要用英文講一些附和老闆的話,但發現講不出來? 我跟一個在Google工作的朋友討論了一下幾種可能情境跟回答方式 底下來分享一下這種狀況有哪些句子可以模仿起來撐一下場面 會分成『認真回應款』跟 『先讚美後回應』兩種回答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1-08
怎麼讓寶寶不要哭?5S安撫法仿造子宮環境,給煩躁的寶寶安心感,讓他們安靜下來。
Thumbnail
avatar
黃于芸
2023-09-15
怎麼讓AI教你投資、聊投資-2023/6/8如果你想問ChatGPT投資相關的問題,直接問的話大概率出現「作為AI助手,我無法提供具體個股的投資建議,因為投資及復雜的市場和個人原因。然而,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一般的投資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那時投資
2023-06-08
【怎麼讓自己的小孩長的又高又壯呢?】ft. 小森林兒科診所 身高除了會受到基因、睡眠、營養的影響,另外運動也會幫助長高喔! 什麼樣的運動可以幫助長高? 要怎麼運動才能有效果呢? 在這些圖裡面找找答案吧! 但是除了這些運動長高高的知識以外 #最重要的是全家人一起培養運動習慣! 將運動融入日常生活 爸爸媽媽以身作則 帶領小朋友一起運動 會讓小朋友更有運動動機!
Thumbnail
avatar
小圓物理治療師
2023-05-31
怎麼讓學生願意上我的課?今天剛好我英文課的成人學生問我有沒有教小孩跟小孩的課怎麼上,我們做了一些討論。 我覺得這部分也可以幫助到老師,再加上我被滿多老師問過類似問題應該都可以在這幾點裡找到解決辦法。 怎麼讓未成年學生願意上我的課? 1. 我的課有用嗎? 孩子不喜歡上課最大的原因是他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來上這個課,只覺得是爸媽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2023-01-18
【好文推薦】網路阿宅篇:老師,怎麼讓對方喜歡我?📖好文推薦:【網路阿宅篇:老師,怎麼讓對方喜歡我?】 https://www.thenewslens.com/feature/learn-how-to-love/94311 💬 喜歡打電動、熱愛宅在家跟「談戀愛」會互相衝突嗎? 💬 我們該如何看待「打電動」和「戀愛」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NCUxSDGs央頭央腦實驗室
2022-09-05
到底要怎麼讓不喜歡運動的人開始運動?運動習慣的養成!「運動」不是為了讓你長大肌肌、活很長很久。而是為了在漫長的人生中,使自己的身體擁有「負荷年紀越來越大、事情永遠做不完」的體力。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去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喜歡的空間、可以支配的時間,然後從中感受運動帶給自己的變化,從身體到心理的:習慣它、愛上它!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