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辨別交友軟體上女生聊天的3種樣態,你可以玩得更輕鬆(#20)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

前面的文章講了蠻多在使用交友軟體時你該做好哪些準備,這一回我想要來講一些比較不一樣的,來講一些關於「女生的反應」。當你開始使用交友軟體,也開始配對到女生了,你一定會遇到有的女生對你很熱情,有的女生對你很冷淡,有的女生一開始對你熱情,但後來變得很冷淡,(但比較少原本很冷淡但後來變熱情的情況)。
我有很多朋友在剛開始玩交友軟體的時候都很不適應,因為他們常常碰到配對到了女生但聊不太起來的狀況,覺得很受挫。我都跟他們說這是很正常的。這就跟現實世界一樣,本來就是每個人對你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只是我們在現實世界偶爾會有被迫社交的情況,所以才會感覺好像會有比較多人是比較願意社交的。但其實你自己也可以想想你回到家的時候會想要把手機打開跟誰聊天?大概也就那幾個人而已。今天交友軟體只是把這個狀況照樣搬到交友軟體的介面上,你大可不必對此感到訝異。
不過我也知道真實的原因是配對到的女生很正,是你的菜,所以你會希望她可以對你熱情一點,但這個世界什麼時候讓你如願以償了?很正的女生跟其他女生一樣,也許會喜歡你也許不會。只不過你把太多的關注放在很正的女生身上,才會對於很正的女生的冷淡感到氣餒。對此,我提出的建議是你要把重心放在觀察女生的反應上,然後把聊天的重心放在那些對你有熱情的女生身上。所以本文提出三種女生在交友軟體上會出現的反應,給你做個參考,讓你知道你下次該花多少精神在面對女生。

目錄

  1. 只會回「恩恩」「哈哈」「是喔」
  2. 能聊天但要約出來的時候囉哩八嗦一堆
  3. 心態開放,好聊好約

本文

只會回「恩恩」「哈哈」「是喔」

有的女生就跟這張圖一樣(圖為南寮遊客服務中心)
最冷淡無誤。我無意去評論這樣子的女生在交友軟體上是什麼心態,因此我只打算稍微提一下為什麼你會遇到女生明明跟你配對到了卻在聊天上這麼冷淡。第一個可能的原因是她滑錯了,但基於禮貌還是要回一下;第二個可能的原因是她同時滑了很多人,然後你在所有人裡面比起來分數比較低,這很殘酷但沒辦法;第三個可能的原因是她不太會聊天接話,通常習慣被捧被追求的女生會有這種狀況。可能的原因還有很多請恕我無法一一羅列,但不論是哪個原因,它所呈現出來的現象都是一樣的就是女生只會回「恩恩」「哈哈」「是喔」。面對這種狀況我唯一建議就是:換下一個。不管這女的有多正,我認為這不應該放在第一順位做考量。

能聊天但要約出來的時候囉哩八嗦一堆

有時候女生是這樣:她當下就很無聊想找點事情做,然後她決定去玩交友軟體。當你碰到這種女生的時候,你們可能會聊得很愉快,愉快到你會覺得該約出來了。然而當你提出邀約的時候,她又會給妳各種理由迴避,就是不會跟你說她只是無聊要找人聊天。如果你約她喝咖啡,她會跟你說她不喝咖啡,約她吃飯她會跟你說她在減肥,總之就是有各種理由不給約。當你遇到這種女生的時候,你可以考慮換下一個,或者是,你可以考慮跟她加個IG。只要你有好好經營IG,也許哪天她不只是無聊,也想找人聊聊的時候,她剛好又有看到你的限動,你的機會就來了。
關於經營IG的好處,我前面有寫過幾篇文章,請參考。
#12打造專屬於你的把妹神器—IG
#13 IG限動在把妹上面的價值(男生適用)
#14 善用IG貼文,這4個建議,打造你的吸引力工具,把妹更順利

心態開放,好聊好約

當女生願意跟你聊天的時候,你可以先當成女生對你有基本的好感度,至少不為0。然後在聊天的過程又是有來有往的,那你可以視為她對你的好感度是有在上升的。所以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提出邀約(提出邀約的一些觀念可以看我的上一篇文章怎樣玩交友軟體最輕鬆,3個方法提升你的交友軟體使用體驗(#19))。如果女生說OK,那就恭喜你了。這樣子的女生就是我們在交友軟體上面最想遇到的女生。這邊也呼應了前面我說過的正不正不應該放在第一順位考量,真正應該放在第一順位考量的是約不約得出來

結論



最後的部分我還是想再提一下關於社交駭客的理念。之所以取名叫【駭客】是因為駭客大部分的時候會廣泛地去搜尋目標,找到可以攻克的目標之後下手。通常會被駭客攻克的目標都是一些資安意識比較薄弱的公司,比較好攻陷,不用花太多力氣。對比起來,我的社交駭客的核心觀念是在廣大的人海中找到心胸比較開闊,跟你比較有話聊的對象,然後也約得出來,通常這一類的人也比較有機會喜歡你。同樣地,你不用花太多力氣。當然,要從茫茫人海中找到比較有機會喜歡你的人,你必須先變得容易讓別人喜歡。在駭客的世界中,他們會運用很多工具去搜索容易攻陷的公司。在社交駭客的世界中,我們也要打造一個容易讓別人喜歡上我們的工具,這個工具就是照片。也是因此我才把我的服務名稱取作【駭客工具包】。如果你看到這邊開始有點興趣多了解我,可以參考文末的連結。

※※※

我的官方網站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